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是像現在...

2012122712:31
♀ 媁媁 ♀ (7歲6個月20天)♂ 恩恩 ♂ (4歲12天)
 

媁媁今天例行要穿著體育服

一個星期兩天要這樣的穿著

早上也是催著媁媁上課

這個小孩就是動作慢吞吞的

然後每次又不願意承認自己慢慢的

早上恩恩雖然沒有起床

但我還是得起床幫媁媁綁頭髮弄一弄

這樣的事情還是要當媽咪的人來做

恩恩昨晚睡姿也是百百款的亂睡一通

差一點就被他的無影腳給踢到

最近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卻被恩恩這樣的姿勢給弄醒

半夜裡醒來移動恩恩到正確位置後才又慢慢入睡

由於我不是神經大條的人所以難入睡

再加上有時候最近會小咳...怎麼也難好!

奇怪的是睡前才會咳

所以我最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唷!




恩恩醒來後例行要喝ㄋㄟ

泡了ㄋㄟ給恩恩喝才拿到房間就躲在棉被下

這孩子真是調皮的可愛

恩恩做了好多表情給我看的逗弄著我

我跟恩恩哈哈大笑完就又開始聊天了

很喜歡我跟恩恩獨處的時光

因為明年他即將上幼稚園所以我很珍惜

晚上睡前他也會要塗抹乳液

老是抹得比我還"夠工"

恩恩都很勤奮的抹著雙手雙腳手臂

這點懶惰老是健忘的媁媁可是要學著點啊!




下午倆個人就玩到又忘我了

我在上FROBEL前1小時會要她趕快把功課看一下

因為Ms.Jenny今天沒來上課早把功課安排到明天

但我還是要她把功課完成做到"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

這是給孩子的一項習慣...

接著帶去上課也帶恩恩去逛一下藥妝店

年紀越大越要愛自己真的沒錯

從來都不保養臉部身體的我現在要慢慢來做起

尤其冬天皮膚很容易變乾的狀況

以往我是連化妝水都沒有使用的懶女人

最近被一堆廣告給說服著要試用看看

想想孩子也慢慢長大

想要跟孩子當姐妹或姐弟真的要勤勞一點

有保養總是比沒保養來得好吧!

哈!我要開始補救迷失的歲月...

還好女兒跟兒子還是認為我是"溫柔好媽媽"

呵!真是高興...




今天帶回一張英文考卷94分

嗯!一格錯扣3分所以是錯了2格扣6分

哈!果然又是粗心唷!






雖然心裡覺得女兒這樣的成績不錯了

不過嘛!還是要糗一下媁媁才行

就說最近母女倆老是要漏氣求進步

就是像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