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幼齒的情人...

2014041610:54
♂ 恩恩 ♂ (5歲4個月1天)♀ 媁媁 ♀ (8歲10個月9天)
 
半拉半親的才把想睡覺的兒子弄醒

也不是故意要晚睡的

但孩子有時候就剛好在玩著所以意猶未盡

吆喝著趕快上床睡覺的恩恩說他有長高

對啊!他在K2B班上算是高的唷!

可愛的兒子昨晚還一直親著我的臉

情人!? 幼齒的情人...




還好弄一弄差不多的時間帶去學校

恩恩最近很常穿新買的PUMA布鞋

那次剛好看到專賣店架上在做特價

女童男童跟女性鞋在SALE

所以我跟倆個孩子各買一雙回家穿

對於我們三人腳形小寬度小的人來說很好穿

緊貼的舒適感不可言喻





不知為什麼今早帶完孩子上學後人好疲憊

有時是因為睡眠不足佔大多數

早上洗了孩子的運動衣曬一曬

雖然今早的太陽較不明顯但卻乾得很徹底

這就是夏天的好處啦!

但防曬就是一門學問來著

本人我很不會保養甚至於可以說沒有瓶瓶罐罐

把拔常對我說自然就是美

騙鬼喔!我不怎麼相信不施粉脂的我會比畫好妝好看

呵~還沒40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中午媁媁放學我終於漏接了...

但離奇的是這孩子給我用走的回來在門口坐著等我

我不過是晚了幾分鐘而已妳要在原位子等我

跟我錯過交會機會是我的疏忽

但是一定要留在原地好嗎!?

況且妳身上並沒有我給妳的家裡鑰匙跟磁石啊!

我在街上來回繞了好幾圈差一點就去報警了耶!

整個人整顆心一直跳個不停

女兒啊!我沒跟妳約定的事情請不要改變規則可以嗎!?

驚魂記讓我更謹慎的處理事情

上樓見到媁媁的那一刻我雖自責但卻開口訓了女兒

待我講完我想說的一切之後驚覺自己太緊張

所以弄得女兒半句話都不敢出聲

隨後因自責所以允許她寫完老師發的測驗卷去睡覺

她真的就乖乖的去睡覺...唉~





等到恩恩的下課時間到我去接兒子

順便去了趟黃昏市場買菜

跟兒子聊一聊也說了姐姐在睡覺的事情

他一回到家便輕聲細語的沒有吵姐姐

恩恩有時真的像是媁媁的哥哥

在市場恩恩說要吃西瓜所以我就挑了1/4個切好的

紅色的西瓜通常會比黃色來的甜

重點是...這種西瓜真的很重

還好回家品嚐後是甜的西瓜

孩子愛吃水果我應該要多買水果才對

不過也發現水果同時也漲了很多

薪水沒有漲的年代裡要如何開源節流啊!

這變得好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