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點就通的他真的很聰明

2014041710:57
♂ 恩恩 ♂ (5歲4個月2天)♀ 媁媁 ♀ (8歲10個月10天)
 
故意在恩恩的身邊弄點小聲音看他是否會醒來

果然唷!他就慢慢的睜開眼睛微笑著

當媽的心機好重喔!

每天都要想不同的狀況跟招式應付

可愛的兒子刷牙洗臉中...

最近起床他都會說著口渴

小孩子長大跟著自我意識也會跟著變

像恩恩就是個很有主見的小孩

出門穿什麼鞋子都會自己決定

對於綁鞋帶這件事情他很想學習

於是主動的自己在練習著如何綁



第二胎的孩子果然都會是學習力足夠

看著他自己耐心的在旁邊學習綁真棒

我很喜歡看著恩恩專心的樣子

就像是媁媁有一次聽著英文CD也很專心想著如何作答

認真的小孩子真的超級迷人~




精神不是很好的我快中午時去小睡了一下

起床醒來之後發現好像也沒有睡好

可能是最近想事情想得太多的原因吧!

女兒跟兒子下課是把拔去接回來

我去了趟市場買晚餐準備一下

因為夏天白天長的原因所以外面還亮著

全家人一起吃飯時女兒說看窗外是亮的吃晚餐很奇怪

哪有奇怪啊!肚子餓自然會告訴妳就是晚上啊!

學校好像有要請孩子喝可樂之類的活動

我家一向對有氣的飲料是絕緣

媁媁的代課老師說我家很特別

是啊!我跟把拔不愛喝汽泡飲料

而媁媁跟恩恩一向也不碰汽水可樂類的飲料

從小教育很重要以外其實在我的教育裡還多了恐嚇

只要看到相關報導幾忽都是對人體不好的報導

嘿~嘿~這時候我就會結合時事加以教育

這樣是最事半功倍的作法唷!




兒子很好玩喔~

明天星期五要用老師給的假鈔買玩具

假鈔的由來都是在課堂英文答對會表現好的才有

外籍老師T.Ken這次要求小朋友要會Lesson 8的內容

我家恩恩一直拿著課本看著練習著

有趣的恩恩學習成長很快速...尤其是英文

通常男生對於國語跟英文的接受度相對數學弱

但我看兒子好像不會耶!

就從他現在開口動不動跟我說英文的機率來看

恩恩啟蒙英文的路走得還不錯

我倒是期待這小孩的聰穎能有發揮跟表現的舞台空間

一點就通的他真的很聰明




晚上我家散仙的女兒寫著老師發的國語跟數學考卷

小三老師對寫國字的要求都是要會寫

無論是學過或沒學過的字都要會

考試時是不會寫的字是不能寫注音的

這點我其實不能理解這麼要求的方式

所以就跟女兒說請她造句或者其它造詞請想會寫的國字來寫

只能再加強孩子在字彙方面的辨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