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會自我安慰的小一生...

2012041709:33
♀ 媁媁 ♀ (6歲10個月10天)♂ 恩恩 ♂ (3歲4個月2天)
 
一起床就先看了一下天氣狀況

外面沒有下雨真是太棒了

不過這樣不穩定的氣象這個星期好像都是這樣

同樣的換上運動服上學去

今天上整天課的媁媁要有精神喔!

老師說昨天考試卷是最後一張就沒有了

但是妳在學校還是一樣要稍微放靈光些

後天就要期中考試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幫妳預習

所以今天還是印了點題目讓妳寫寫吧!

只希望妳眼睛很大的毛病可以漸漸細心看題目囉!

這學期數學跟國語的內容在我們看來很簡單

但小學生就不是這樣的感覺了

不過媁媁還算可以應付...只要別再粗心一切好說




恩恩這小子醒來之後就張大眼睛瞧東瞧西

一直笑著在找著可以玩的東西

怪了!這幾天的恩恩就是一直玩新的玩具

然後輪番上陣交換著玩...

昨天小兒科的護士早上打電話到家中問恩恩後續狀況

說如果好了還是可以把藥粉吃完

因為藥粉內有多加了益生菌

喔!知道了唷!

不過恩恩認真算起來只吃了一包而已

他一直拒絕吃藥而我也在觀察狀況

咱們家兒子第一天發燙早晚各一次(活動力佳)

到了第二天沒發燒有拉約5次(活動力佳)

到了第三天早上喝奶吐出來(活動力佳)

一直到同一天的下午就像一尾活龍(活動力超佳)

所以恩恩並沒有照醫生開的藥給乖乖吃完

醫生也說了他的狀況很輕微

現在他不但恢復過來兒且也進食得不錯

活動力也好到累翻媽的程度

因此藥粉這玩意兒就沒有再碰過囉!




恩恩玩了一個上午他約略覺得應該要接媁媁了

恩恩說"現在幾點了?要接姐姐了嗎?"

寶貝!姐姐今天讀整天課喔!下午再去接她...

接著恩恩就一直問著"然後呢!?"

等你對他回答了然後的答案後他又一直說"然後呢!?"

就這樣恩恩的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症狀又給出現了

這些天以來恩恩就會一直問~問~問~

然後我就必需要答~答~答~

到了下午果真要去接媁媁下課時他又說"姐姐還沒下課啦!"

喂~~~該出門把姐姐領回家了...別鬧了可以嗎?

恩恩笑著跟我快快去學校接媁媁中...




回家的路上看樣子好像要下雨的感覺

呼~幸好已經安全回到家了

因為此時外面的雨竟然ㄆㄧㄚ的急遽落雨起來

停車的同時媁媁說今天又帶回考卷回家了

她高興的說"媽!我國語考100分數學考97分"

我還來不及回答媁媁的話她就一直說個不停

她把同學看到她考卷分數的過程告訴了我

媁媁說"巧玲說她有看到我的考卷分數考100分她就來告訴我..."

然後媁媁一直說著...

最後說了一句"哈!哈!我終於考100分囉!"

我轉過頭看看我女兒說"有沒有這麼興奮啊!?"

媁媁又說"有啊!要不然每次都98分又要訂正"

喔!講這樣咧!?

我說"不過這次妳眼睛有張開齁!?"

她說"我每次都有張開啊!"

(果然還是不懂妳媽說話的幽默)




上了樓看了考卷國語考1-8課果然是滿分↓




Good job! Nicole...願妳期中考也是如此棒!

至於那張數學考97分的考卷還真是閉著眼睛寫的咧!

明明人家題目畫了一串五根香蕉妳硬要看成是1

小姐!那一串五根要用力數一數好嗎?

瞎答案可以不要再犯了...可以嗎?

想也知道媁媁這孩子又是一陣自我解嘲的說"沒關係!我考的分數很高了"

很會自我安慰的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