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天底下只有當媽的看兒子怎麼都好看

2014041510:52
♂ 恩恩 ♂ (5歲4個月)♀ 媁媁 ♀ (8歲10個月8天)
 
恩恩今天校外教學去了春天農場

所以很快就起床自己開心得不得了

我幫兒子帶了些許的點心在書包內

今天星期二又要多上一堂積木課程

所以早上帶的東西比較多就是了

昨晚的恩恩很快就入睡

早上醒來的捲髮竟像卡通一樣的亂飄

哈~期待下課接他時已恢復帥帥的模樣

拼命的幫兒子的頭髮東弄弄西弄弄的

就希望恩恩的髮絲會聽話些

算了...雖然有翹還是一樣帥到爆

呵~天底下只有當媽的看兒子怎麼都好看








媁媁真的很不專心在快要期中考的準備上

有準備!?才沒有咧!

我實在很想叫女兒可以用心用力一點

但是媁媁就是如此怎麼加油也加不滿啦!

一樣是要考五個科目她一科都沒準備

看來我只能利用星期假日幫她小複習了

今天的天氣有熱到悶到

但我還是在昨天留紙條要她帶薄外套上學

趁著天氣晴朗洗洗衣服中

今天我倒是很想補個眠唷!

奈何不是說睡就能睡著啊!

真的耶!女人一過25歲之後整個體質大變化

那種變化都是在一點一滴慢慢改變的




家用電腦似乎跑得超慢不說

好像怪怪的...

最近無心打日記卻整個腦跑個不停

想太多可能也是有關係吧!

下午接孩子放學是分開接

先去接女兒後晚些再去接恩恩下課

恩恩今天上積木課所以比較晚些

當我在看媁媁功課該訂正的部分時差點錯過接人

帶恩恩出校門的是Ms.Sandy

天啊!她說恩恩的英文說故事比賽要我準備道具

喂~以前媁媁的老師Ms.Jenny都是自己幫孩子弄好耶!

這...我去哪裡找或製作道具咧!?




晚上在房間把家裡能找的玩偶都給翻一翻

最後恩恩的公雞只好用我多年未拆封的"帶路雞"

呵~結婚到現在才拆開竟是因為兒子的英文說故事比賽

好吧!不然怎麼辦咧!

請兒子把英文給演練一番測試時間3分鐘

哎呀!真怕兒子的時間不夠

因為那一張A4的英文稿子要說的太多了

看來要在速度上加強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