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中學習分析表

2014041410:48
♂ 恩恩 ♂ (5歲3個月29天)♀ 媁媁 ♀ (8歲10個月7天)
 
早上好像有點冷冷涼涼的

幫恩恩加了件外套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變化無常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真難穿衣服

不過這樣的氣候就洋蔥式穿法吧!

期中考的接近媁媁還是一樣的散仙

在學校老師也是有小考

但一到了快要考試的日子

我也跟著女兒擔心了起來

原因無它就是媁媁很不專心在期中考上

這...我替她擔心了唷!




恩恩早上起床還閉著雙眼

我昨晚叮嚀孩子要準備好自己的學用品

女兒因為星期一的早上一大早去學校就要上游泳課

要她早點上床睡覺卻搞到過了該睡的時間

每每如此真的是很討厭孩子的不準時

就這樣帶著恩恩在9點以前上學去

他每次一到學校之後就會變成一條龍啦!

可愛的恩恩出門了還在聞我身上的味道

戀著我身上的味道就是兒子常做的事情

我的身上什麼香水味也沒有

自從有了孩子不適合在身上噴香水之後就沒有再用

這樣的日子也快要過九年囉!

恩恩賴著我身上的味道應該是當媽身上的自然味

猶記得我自己小時候好像也這樣過呢!




下午到了要接小孩子下課時就有吹涼風

還好媁媁上午有帶薄外套上學

每次帶回家的泳衣跟毛巾上面都有著似消毒水的味道

哇~那間溫水游泳池到底是加了多少的氯啊!

所以我一定會泡上一整天之後隔天才洗

看樣子明天又是我的洗衣日了唷!

帶著女兒接恩恩一起回家的路上真重

倆個孩子就坐在機車的後面環抱著

我一直覺得我的身形有變胖

但還好恩恩的小手手還能環抱著我的腰還有餘

好加在是沒自己想像中的胖

不過我再不克制的話可就慘了吧!

問兒子說有沒有覺得媽咪變胖!?

兒子一律用天真的笑容跟眼神說沒有

唉~就是不說真話就對了!!!




恩恩帶回期中學習分析表回來

這是FROBEL每學期都會有的成績分析表

包括外籍老師跟本國老師及副科老師和體能老師的評語

恩恩的上課情形及學習狀況生活常規全都是佳

這孩子的確是比姐姐當年還進入狀況↓


請恩恩唸了英文課本的內容來聽一聽

因為中班下學期還不需要背單字只要認讀即可

大班之後又進入另一個階段過程

日子真的很快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