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傷心中...但要學習慢慢接受

2010120509:57
♀ 媁媁 ♀ (5歲5個月28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0天)
 
昨天回家弄好已經快12點了

寶貝也都在車上就想睡覺

但還是洗個澡快上床去

一早恩恩就叫"媽媽 ㄋㄟㄋㄟ"

所以我就起來泡奶給恩恩喝

我家把拔因為昨天加班

所以現在睡得不醒人事

我那個女兒也睡得翻天地覆啦!




窗外有鳥叫聲...

我想應該是停在冷氣室外機上吧!

好厲害喔!可以飛這麼高來我家唱歌給我聽

昨天二阿姨也回阿嬤家

我跟她說"這次又沒有被跟喔!"

她說"小孩長大就是要接受沒被跟啊!"

我說"我有點沒辦法接受ㄝ!"

於是就把昨天跟媁媁的對話跟二阿姨分享




我昨天在阿嬤家趁恩恩在午睡時要找媁媁去逛街

我跟媁媁說"等一下我們去夜市逛一逛好不好?"

媁媁只聽我說並沒有回答我

在3樓講卻在2樓回答我

媁媁小聲的說"媽 妳等一下自己去逛好不好?"

我...以為聽錯再問一次

"ㄏㄚˇ~~~妳再說一次"

她笑著說"哎呀!我回阿嬤家想玩啦!"

晴天霹靂的我還在被雷打擊中

她卻騎著車說完就走人

喔!我整個不能接受啦!

耐ㄚㄋㄟ...




後來我還是自己騎阿嬤的機車去

去買寶貝的衣服配件跟生活用品

哦!哦!阿嬤的機車是怎樣啦!

到底有沒有煞車啦!

害我不敢騎太快捏...

怎麼車龍頭顛顛歪歪的感覺

想說慢慢騎就好了

但在北部怎容許你騎太慢啦!

就低頭看看自己騎車時速會不會太慢

結果一低頭看...

將將將將...時速表不會動啦!

接著再看油表停在F啦!

心想該不會騙偶油是滿載的吧!

恐怖~~~




回來後跟阿嬤說了狀況後

阿嬤說有可能是某次被三阿姨騎出去撞歪的後遺症

ㄡ~~~還好媁媁沒跟我去在阿嬤家玩

算妳聰明躲過驚魂記

但是...很難接受妳不跟偶出門

傷心中...但要學習慢慢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