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呵!呵!

2010120409:58
♀ 媁媁 ♀ (5歲5個月27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9天)
 

昨天晚上洗好澡就回阿嬷家了

回ㄚ嬤家是寶貝最開心的時刻了

今天大白天其實有點熱

但我早上帶倆個寶貝去傳統市場逛逛

不是買菜喔!

想說逛一逛回憶一下阿嬤家的味道

因為我的這倆胎都是在阿嬷家做月子

媁媁其實也在這裡長大的

那時常散步就是傳統市場啦!




今天帶他們倆個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沒有胖胖圓圓的肚子

也沒有走幾步路就氣喘如牛的呼吸

一切都是只有休閒的心情哦!

在傳統市場裡的吆喝聲是令我回憶的聲音

一走進去的感覺跟前幾年是不同的

如今我帶著我生的小孩來逛逛

今天我仍覺得生命這回事兒...神奇啦!




我買了毛帽跟圍巾給媁媁戴

想說下個星期有一波寒流會來

雖然家裡也有一堆配件

但是女孩子的東西都嘛要隨時更新補充

結果逛到一間專賣兒童衣服的店時

跟老闆娘講一講詢問一些大衣事情

我說"有女生跟男生外套內裡有拉鏈分開式的嗎?"

老闆娘說"兒子?妳還有生兒子ㄡ?"

我說"ㄡ~~~在這裡啊!"

(我指著坐在娃娃推車上的恩恩)

老闆娘說"ㄏㄚ~~我以為是女生捏..."

"我想說妳刻意把女兒扮成男生的樣子啦!"

我笑著說"哎呀!妳誤會是正常的啦!"

"我家恩恩都嘛被誤認是女生"

"因為他有張秀氣的臉龐啊!"




正當我們對話完畢之餘沒多久

就有一個ㄚ桑看著恩恩說

"你好漂亮喔!"

這時我跟老闆娘都笑了啦!

我跟ㄚ桑說"人家是男生啦!"

ㄚ桑一直看恩恩說"啊!臉白秀氣臉啦!頭髮剪短一點..."

吼~~~其實我見怪不怪別人誤以為恩恩是女孩子

快2歲的恩恩到今天還被誤認

看來恩恩下次把褲褲脫下來證實一下好了

呵!呵!呵!




後來我們買了85度c的香草焦糖蛋糕切片帶回家吃

還有還有...大腸麵線

(我未出生賣到現在除了這間的麵線以外沒吃過比它好吃)

每次回ㄚ嬤家就像在渡假一樣有吃有喝哩!

ㄚ嬤中午還煮了我最愛的雞槁丸ㄝ!

惡心???女生要吃才會美麗啦!

真是美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