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真辛苦...

2010120310:00
♀ 媁媁 ♀ (5歲5個月26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8天)
 

早上把媁媁打扮美美的上學

回程的路上我就又有第六感恩恩會醒來

不過我有心理準備了...

果然我一打開電梯又見恩恩兩眼水汪汪在等我

這次他看見我超開心的

在門內高興的叫"YA!"

這傻小子一樣抱住我撒嬌啦!

我要他把鼻水擦一擦

他說"哦!這樣喔!"

我幫他擦好又一直看他

發現我的小寶貝好像又長大了些

不過...把他留在家是不對的

但我就看他睡得熟啊!

還好恩恩起床後會自己開裡面的門

乖乖站在門口等我

好!沒有下次了...




恩恩自己拿幫寶適成長尺浴巾蓋住頭

然後又自己說"媽媽 看不見了"

一直重覆這樣的遊戲很久

自己玩得自得其樂

然後又要我做反應

就是要害怕的反應給他啦!

中午吃完排骨粥後把碗跟水壺都給我

表示他已經吃飽了

恩恩很乖的又回去把椅子推進桌子下

我的小寶貝真乖...




昨天晚上我煮晚餐時

媁媁跟恩恩很喜歡跟我待在廚房

媁媁要幫我杓米在電鍋啦!

就掉一些在旁邊了

吼~~~自己很守本份的蹲在那裡揀乾淨

揀好了後自己笑著吐一口大氣

然後說"終於好了 YA!"

ㄟ~~~自己要杓也要注意嘛!

我發現廚房紙巾沒有了就爬上去拿

結果一些東西掉下來差點扎到我

我家恩恩馬上飛奔我身邊說"媽媽 小心一點!"

看吧!最近我家恩恩就比較貼心...




昨天半夜裡我起來泡ㄋㄟ給恩恩喝

走過媁媁房間看見她睡覺的姿勢

喔!有夠難看的啦!

那個頭掉到旁邊的枕頭下睡歪歪的

棉被還沒有蓋住身體哩!

半夜泡奶給恩恩喝還要兼調媁媁的睡姿

吼~~~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