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過程辛苦但我願意}

2010060115:01
♀ 媁媁 ♀ (4歲11個月24天)♂ 恩恩 ♂ (1歲5個月16天)
 

昨天傍晚要幫KK baby洗澡時

媁媁說她要等爸爸回來幫她洗

所以我就要她先吃飯

可是Nicole baby晚上沒有等到爸爸回來就睡著了

因為爸爸好像加班到很晚才回來

連我都是早上4點起來泡"奶奶"給恩恩吃才看見老爺躺在旁邊睡

一大早Nicole baby起床說"我都沒有聽到爸爸開門的聲音"

我說"爸爸有回來妳睡著了"

看恩恩睡得熟

所以幫Nicole baby洗澡

洗完澡穿好衣服

當我正在浴室善後時

隱約聽見小朋友的聲音

我跑到房間看

喔!是恩恩起來囉!

他正坐在床邊對我笑ㄋㄟ...

看吧!小孩就是如此可愛






送Nicole baby去FROBEL之後

回來泡"奶奶"給恩恩喝

喝完又開始無理頭的玩跟搗蛋

最近我發現他的表情超多的

真是有夠給他QQQ啦!






他邊玩邊大便哩!

幫他洗乾淨後秀秀抱他

輕輕搖擺

然後他從睜大眼慢慢闔起眼睛

於是現在睡著了

但是我們樓上不知幾樓在動工

從昨天就開始很吵

恩恩睡覺不安穩

於是我將他抱在懷裡打字

順手也要秀秀拍拍他





育兒就是如此

很辛苦也很甜蜜

但我喜歡這生命的奇蹟在我手上睡著

真的好愛好愛

所以...EMBA算什麼

再怎麼樣也抵不過我要陪北鼻成長的喜悅

這過程辛苦但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