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安心的美味

2014060118:56
♂ 恩恩 ♂ (5歲5個月16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4天)
 
一大早的恩恩就起床

他在我身旁叫著我"媽咪~醒來囉!"

我...星期假日是我的補眠日不知道嗎!?

就這樣兒子一直叫到不叫我了啦!

起床之後看到恩恩待在房間無聊看著電視

見到我來的恩恩就趕快把電視關掉

阿嬤早上打電話來家裡說要包肉粽

問我們要不要回去!?

其實我看是阿嬤想我們了吧!

女兒主動提出要綁肉粽

以前是我幫阿嬤綁肉粽的唷!

看來媁媁的架勢還不賴↓









在娘家待上一天聞著蒸肉粽的味道真是香

孩子也很乖的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不過今天恩恩有幾次多愁善感的哭起來

原來是姐姐跟他玩到一半說著不玩了就去上廁所

然後留下一臉錯鍔的他才會這樣

這樣的行為跟反應我不知說過多少次要孩子們注意

但這倆個人每每久久會來一次這樣的事件

哎呀!講不聽的倆個人~




回家時帶了14粒粽子

這下子這兩天應該都能吃得飽飽的

我們吃外面的粽子(無論多貴多有名氣)

但都比不上娘家媽媽親手包的粽子

就跟大腸麵線的意思是一樣

這應該就是一種安心的美味吧!

回家時已經有些晚

孩子們也都很想睡覺了

明天並沒有準備要出門曬太陽看龍舟

看來端午節只剩下包粽子最有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