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硬要把瑣碎事完成才安心...

2012062715:14
♀ 媁媁 ♀ (7歲20天)♂ 恩恩 ♂ (3歲6個月12天)
 

星期三的早上很累很睏很想睡...

果然是我身體的荷爾蒙在做祟

就料到小紅會提早幾天來報到

因此今天的我可是應該又要悶一整天了吧!

媁媁早上吃了我熬煮的鹹粥上學去

天啊!今早的食慾胃口這樣的好

吃得很快又吃得精光咧!

送孩子跟把拔出了大門後開始了洗刷的一天

實在是不應該選這一天做家事才對

沒辦法...累還是要把該洗的洗一洗囉!




每次洗衣都要分很多次才能完全洗好

分類 手洗這可會用去我很多的時間

收衣 曬衣也是一樣會滿頭大汗

偏偏今天的我又洗了踏墊

哎呀!實在是好累唷!

當然今天是順利的都處理完畢就是了

早上恩恩起床我要觀察他的"鳥鳥"看看是否有異常

因為他昨天跟我說會痛之後我就開始注意

還是一樣先幫恩恩抹藥會緩和不適先

雖然他嘴巴上回答我說"不痛!"

可是恩恩的自然生理反應勃起時還是會面有難色

我想還是得看一下醫生較妥當吧!




這...12歲以下的小朋友還是看小兒科吧!

偏偏我今天真的是疲累的身體狀況

所以打電話跟把拔講一下情形

下午把拔就回來帶恩恩去醫院看一看囉!

我家把拔竟帶去看"泌尿科"

喂~~~不是跟你說應該還是看小兒科嗎?

(黃瑽寧醫生的話是沒在聽哦!)

結果還是讓泌尿科的醫生轉建議看婦幼醫院

哈!我家把拔也是"天天"的

因為婦幼醫院人多所以等恩恩的驗尿報告

恩恩還透過把拔的手機天真的跟我通話起來

好!你耐心等候吧!




看個醫生拿了一條很小的藥膏連同掛號貴得不得了

把拔說"也好!至少心安了吧!"

是啊!無礙的恩恩經過去看診的經驗也學會了要正確的步驟

小孩子有時候就是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才會牢記

算是花了貴掛號的為寶貝上了一課

這時恩恩會因為去醫院有醫生交待而聽話中

譬如:

尿尿要尿完才能離開馬桶(要甩乾唷!)

尿尿完雙手一定要洗乾淨(要擦乾唷!)

這孩子平常就有做到這一些事項

但這一兩天跟姐姐玩得瘋所以連尿都是在趕著上

要聽話喔!幸好一切都平安




到了晚上我體力小小不支去睡覺了

今天我一整天都是勞動+昏沈狀態

女人啊!果然月事來臨要多多休息

別像我一樣心掛在家事跟寶貝上頭

硬要把瑣碎事完成才安心...

 


  •   Q比麻 於 2012-06-30 09:22 1F
  • 女人的韌性很強
    不做完怎麼安心
    照顧自己
  • 版主於 2012-06-30 12:28 回覆
    真的耶!
    老是說要愛自己卻都會一直忘記
    看來...我也是健忘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