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安心的味道...

2010102014:05
♀ 媁媁 ♀ (5歲4個月13天)♂ 恩恩 ♂ (1歲10個月5天)
 

恩恩今天算乖啦!

今天很守本份的吃東西看電視玩玩具

他這幾天都喜歡裝鬼臉給我看

晉升1歲10個月果然又有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他這幾天都跟我搞親密的

頭靠頭的 真是可愛哩!

然後又用他的小手圈住我的脖子

眼睛看著我一直笑

昨天睡覺前還拿起我的手跟他十指相扣呢!




早上我弄了杯玉米濃湯給恩恩喝

他整個給喝完了

不過他想自己拿所以倒了一點在衣服上

所以就幫他換衣服

把他衣服脫起來時順便摸摸他的小肚肚

然後聞聞身上有沒有玉米農湯倒在身上的味道

喔!沒有啦!但聞到來自恩恩身上的baby味

就忍不住給他強抱過來多聞幾次

他被我聞他的動作給逗得呵呵大笑

小孩子怎麼那麼好聞啊!




早上送媁媁去學校原本沒有下雨

誰知道在等紅綠燈時竟從小雨漸漸要變下大雨

哎呀!我把安全帽脫給媁媁戴

然後快速加快的趕載去學校

媁媁有被雨滴滴到一點點

而我在回家的路上完全濕

因為雨一下子就"哭"得好慘

唉~~~下次無論如何都要穿雨衣...




恩恩在我身上磨蹭來磨蹭去

所以我知道他想睡覺了

跑泡個ㄋㄟ給他喝

喝完了就呼呼大睡去了

小孩子真的好好哦!

天真活潑又沒煩惱...

我這幾天一沒有注意我家的白板筆

啊!一定又是恩恩沒有蓋好

所以有幾枝是沒水狀態

看來又要多買幾枝白板筆囉!




我好喜歡恩恩的baby味

所以要去聞他身上的味道

不知道有媽媽跟我一樣嗎?

喔!這種感覺超好的

真的令人好安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