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家の味道Ⅳ-早餐篇→香鬆創意飯糰

2013031908:15
 
這次的早餐創意飯糰是恩恩親手示範

所以超簡單唷!

最近我家如果趕時間都是用這道快速解決

不但寶貝可以動手以外還能享受壓模的樂趣...







準備材料有:

1.米飯

2.香鬆






作法:

1.打開市售香鬆上蓋

2.適量灑在溫香的米飯中香氣加分

3.當然適當的讓每一粒米上都沾上香鬆唷!

4.如下圖4中一樣完成囉!







平常我都是用三角飯糰的模具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但恩恩今天挑選的是汽車的模具

1.在汽車模具上鋪上保鮮膜

2.把拌好的香鬆飯給鋪平

3.汽車模具結合扣緊

4.完成裝飾







瞧!我家寶貝恩恩在吃著自己動手的作品

津津有味...







後來也請他做些不同圖案請我吃

下圖就是恩恩自己選擇的插飾

親子動手原來這樣簡單唷!

PS.我家的模具其實是水煮蛋的定型模具但也可一物多用喔!








值得一提的是挑選香鬆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家備這個牌子的香鬆是鰹魚香鬆

剛好符合我家寶貝的期待...

這道很快的作法在趕時間非常好用

既營養又好吃呢!



*每篇料理只要累積 5 個讚,即可參加 7-11 禮券 $100 抽獎(共 10名)。

冰友們...给我家恩恩來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