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原來男性凍未條ㄋㄞ功從小就可以看得出來

2013031808:13
♀ 媁媁 ♀ (7歲9個月11天)♂ 恩恩 ♂ (4歲3個月3天)
 
星期一的凌晨有下雨耶!

但是卻沒有下很多雨量

眼看著夜間限水實施三日好像也沒有用

看來可能要擴大限水地區囉!

半夜我剛好起來上廁所有聽到下急雨

但是早上起床就已經停了

接著就出現像夏天的氣溫...熱唷!

除了熱天氣以外風還吹得強耶!

中午帶恩恩出門還是穿上外套

接姐姐下課時超熱的

還好等媁媁的時候我帶恩恩進學校躲太陽去

要不然這個光線真的刺眼到不行




早上我又睡回籠覺去了...累唷!

恩恩昨天蓋棉被一直踢一直踢

也是啦!因為很悶又很熱

所以我就幫他蓋上涼被之後他才穩定

不然明明在睡覺卻一直翻身換位置踢被

也因為中午被豔光四射的太陽給熱到

回家後打開門的第一句話竟一樣---"好熱哦!"

然後索性就換衣服穿

順便趁著好天氣把一堆該洗的洗一洗

呼~~~分批洗衣就是會很久咧!




該寫功課了吧!我這麼的喊著...

後來我不想再喊了她反而就自動去寫字

看來我可能要對女兒來個逆向操作試試

一邊寫功課還能一邊唱歌一邊跟我講話

媁媁就是常這樣而且她正在算數學作業

齁~~~真是不專心

我常常跟她說要專心這回兒事好像有聽沒有到

老師國語課程已經上一半要同學們可以複習功課

會不會太快啊!

數學題目若不專心作答都會加的算成減的

這時候我就知道媁媁沒有專心

接著她自己會恍然大悟笑自己的粗心

ㄛ!一定要每次都這樣嗎!?




恩恩似乎已經有做好要去上幼稚園的心理建設

我早已幫他買了睡袋準備上幼稚園時可以使用

他很在乎pororo睡袋呢!

最近恩恩喜歡玩著積木做堆疊動作

當然又不時的在我面前跳著無音樂自high舞

要我猜測他現在跳哪一首歌!?

可愛的恩恩晚上飯吃得不夠快還再玩

我只好殺出我的ㄋㄞ功請兒子吃飯

我說"大哥哥!我想你快點吃完飯飯好棒耶!"

恩恩拿著他的碗快速的把飯扒一扒

原來男性凍未條ㄋㄞ功從小就可以看得出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