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此時我竟開始宿命了起來...

2013031708:11
♀ 媁媁 ♀ (7歲9個月10天)♂ 恩恩 ♂ (4歲3個月2天)
 
女兒早上好像還很悠栽得像是無事一身輕的人

妳昨天好像還沒把作文給騰上去吧!

很晚才回家的我們也真的是累了

所以帶著作文走吧!

今天是值得記錄的一刻...仰森入袋

所以下午還得趕回去拼命整理

這次連好神拖都出動了呢!

昨天媁媁來不及寫完的作文就帶著走囉!

今天可就把房子給清理到可以入賞的狀況

速度算是很快了呢!

昨天回家睡前我一直咳嗽超不舒服的

可能是打掃打包有灰塵導致的吧!

這回兒我就比較注意帶上口罩打包

雖然有幾回覺得空氣稀薄到難以呼吸

奇怪!?就只有我會這樣

就說生孩子後體質變了吧!




早上跟把拔討論了一下關於如何"談"價問題

畢竟這次往前跨的這一步超大步而且金額非常龐大

真的考慮清楚也喜歡建案才大膽下手

找了很久的透天電梯別墅

現場報價難道每個代銷小姐都不同價碼嗎!?

總覺得...運氣也很重要

購屋再不下定決心往後壓力一定也會越來越大

居高不下的價格表示錢慢慢在變薄

退休生活或者未來生活我們都有在打算

當然寶貝才是擺第一個考量的因素

媁媁4歲前入主新房恩恩4歲後也一樣

這樣的機緣巧合是註定???

更巧的是買價是賣屋管理費價錢

只是單位從千元換成千萬元




忙唷!忙著把空間騰出來

連孩子的玩具也都堆滿了一整間

這下子好啦!看看這樣多可怎麼好啊!







雖然今天忙了一整個假日的時間都是在整理

不過總算是有進展了唷!

只希望能賣個好價錢順利進入房產市場

這一次頭都剃了不洗也不行了

只准往前衝衝衝囉!

今天我就比較不會有被灰塵弄到呼吸困難的窘態

要不然像昨天一樣的不舒服到極點真難受

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天啊!此時我竟開始宿命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