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捏著他軟Q的雙頰入夢鄉...

2013031015:50
♀ 媁媁 ♀ (7歲9個月3天)♂ 恩恩 ♂ (4歲2個月25天)
 

前幾天因為去看了一處新建地

但礙於房子單價走高的價位所苦

因此今天還是依然人海茫茫的隨處看房

當然上網查一下行情的功課不能少

只能說今年還是走高價位路線

我們很想要的是透天一整棟樓

但現在建商都是築高樓才會收益好

因此這樣的物件就顯得彌足珍貴了

找到電梯別墅了...但真的是開天價

台灣人就是要有扎根基楚才是安心的表現

換大房也變成我們家現階段的夢想

會不會實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後來跟孩子討論一下喜歡程度

也再一次的去跟售屋中心看實品屋

最後東算算西算算的決定先處理房子再斟酌

那一間在我還是學生時代領獎學金繳房貸的愛屋

如今可能是我必須放棄掉的一間

這間屋賣的就是方便跟景色以及很棒的平面車位

跟永慶小談一下足足漲了當初我買房的雙倍

恩恩不願意出售...哈!他快哭了呢!

這麼有感情唷!

當姐姐的媁媁把緣由都用小朋友講法說給恩恩聽

但恩恩還是拼命的搖頭中

媁媁看看我說"喔!講不聽耶!"




簽了賣屋3個月試試行情...哪裡能等啊!

好奇怪哦!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屋賣屋的經驗

但今晚的心情超級沉重...

後來我們去吃吃東西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

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就一直吃啦!

昨天在阿嬤家量體重著實嚇了自己一跳

我叫了出來...阿嬤馬上過來看看

阿嬤說根本看不出來我變重還有空間塞

蝦米!? 塞!?




女兒學校要辦親師也要園遊會

於是在娘家我住的房間搜了一些還很不賴的娃娃

然後讓媁媁能帶去學校共襄盛舉

親師!?這學期的親師比較晚喔!

回到家請孩子自己整理書包準備睡覺

洗澡晚了些...快睡吧!

明天媽咪會準時的叫醒妳跟把拔唷!

所以我就是家裡的鬧鐘不能壞

恩恩睡前還笑嘻嘻的跟我手牽手

捏著他軟Q的雙頰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