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用讀秒就睡著了呢!

2013030915:48
♀ 媁媁 ♀ (7歲9個月2天)♂ 恩恩 ♂ (4歲2個月24天)
 

真不是我要講的耶!有失落感...可惜!

昨天日本逆轉勝---延長賽4:3險勝中華隊

嘿!前人努力維持不掉分後面是怎樣啦!

昨天從暫時領先到被追平打延長賽

相信很多人跟我家把拔一樣激動吧!

王建民主投6局無失分讓中華隊取得領先優勢

好的開始應該是成功的一半...不是嗎!?

好吧!只好轉向今天對古巴的賽事加油囉!

無論如何還是有機會的...中華隊加油啊!




早上醒來還是小小補眠了

起床後還是得請媁媁把剩下的功課寫一寫

但是我看到的情景卻是把拔在玩電腦

接著恩恩一個人在房間看兒童台

這...我能不吼一下嗎!?

所以我馬上的反應就是嚇阻恩恩再看電視

而把拔也被我迫使關機

想也知道要陪伴正4歲的恩恩啊!

想也知道要專心看媁媁的功課

孩子正在學習正在模仿怎能不以身作則!?

鴨雀無聲的各司其職中...

過沒多久氣氛轉好我叫了聲"兒子!"

恩恩過來了卻說"妳不罵人喽!"

喂~我哪裡有罵啦!




照時間算來該回阿嬤家去了唷!

沒回去就是會覺得怪怪的耶!

寶貝們高興的笑了出來

臉上露出的神情是如此期待回台北

這一回大家一大夥人一起看球賽

去吃涮涮鍋離開的時候還是古巴隊6:中華隊0

沒想到回個家變天了...14:0收場

真的是被打假的咧!一直安打全壘打...

這一堆人就開始了忿忿不平的可惜與怒氣

真是想哭唷!

熱血主播徐展元...我們瞭解你落淚的心情

沒關係!四年後再來吧!

這次成績算是很棒唷!

至少又帶動國人齊心一條的凝聚力




媁媁跟恩恩回去跟一堆表哥表妹表姐玩到翻天

這次的恩恩似乎又比以往更熟絡囉!

不想想自己年紀最小還跟人家玩到流汗

這次也跟當老師的二阿姨討論到媁媁寫字的不專心

沒得到任何有幫助的答案

因為她們總是說我女兒很乖很聽話

難道是我要求太高嗎!?

離開時已經是半夜12點了

也因為寶貝們玩得很高興也累了

上了車不用讀秒就睡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