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待天使永遠都是天使

2014031012:26
♂ 恩恩 ♂ (5歲2個月25天)♀ 媁媁 ♀ (8歲9個月3天)
 
寶貝~起床上學囉!

早上今天這句話都沒開口恩恩已經醒來了

昨晚回家的路上他就已經睏到不曉得已經回家躺在床上吧!

今早其實還是冷冷的

雖然沒有下雨但是風好像很大耶!

窗戶沒有全關的客廳就一直聽到呼嘯聲

恩恩靠著我等鬧鈴響了他才跟我笑一笑

家裡有寶貝就是如此的溫馨

一大早有個天使正在身旁笑著

期待這個天使永遠都是天使...好嗎!?




叫恩恩去刷牙洗臉的吆喝聲中

他卻去客廳找了昨天買給他的大型垃圾車

蛤~你還記得昨天有買!?我以為你忘記了呢!

恩恩玩著也一邊回答著"我哪有可能忘記啊!"

就這樣讓他自己玩了一些時間才上學↓





 




下午的時候風吹得狂去接女兒下課

女兒說園遊會準備要賣東西

但她已物色了班上的三件物品準備要買共40元

其中還有一項是準備要給恩恩的呢!

還不賴喔!會想到弟弟捏...

等恩恩放學回家後跟弟弟又開始聊了起來

接近晚餐時間恩恩手拿一個相機問我"這個可以給姐姐賣嗎!?"

喔!這應該是沒辦法唷!

雖然要賣別人二手物品沒錯

但是也要是完整無缺才可以的物品

兒子不懂的把東西再放回去

這倆個孩子的感情就是這樣

一下子好得不得了 一下子也會爭執已見




現在送女兒去FROBEL時都會提早些時間

覺得要讓她有空一點的緩充時間喘息

如果遇到不懂的英文題型也能問老師

當然她現在的課程總是很緊湊

要背的東西項目也在增加當中

希望散仙的女兒可以學習到表現越來越好

晚上火速的再去添購兩具燈組

樓梯燈不是一共5組嗎!? 共7組???

留媁媁一個人在家努力寫功課中

其間還好有三阿姨打電話來家裡跟她聊天

要不然女兒不就一個人在家"皮皮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