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那...青春期怎麼辦啊!

2011031003:26
 

恩恩3月8日的晚上被我看見有兩顆牙長出來了

ㄞ~~~趕快去記錄一下了

雖然媁媁的小北鼻記錄不在上面

可是我都有幫她做記錄下來喔!

所以她的每一顆牙也都有標上日期

下次去秘密小窩要把媁媁的記錄補上

免得她問"這是弟弟的喔!那我呢!"

所以囉!下次一定要記得才行

不過我想要記錄媁媁"換牙"快了吧!




恩恩還有兩顆牙還沒有長出來ㄝ!

原本去年4月到今年都沒長半顆出來

我有點擔心哩!

這次居然又一下子又長2顆出來

3月8日晚上幫恩恩刷牙時看見的

我看見恩恩白白的牙冒出超興奮的

結果抱著恩恩在廁所轉圈圈

他也讓我弄的開懷極了

然後恩恩說"弟弟長牙了...ㄡ!"

哈!哈!哈!快12點了我跟恩恩在廁所樂開懷




今天終於下雨了呢!

其實半夜我醒來跑泡ㄋㄟ給恩恩喝就聽見下雨聲了

恩恩半夜一直踢被又一直抓左腳

我猜測是3天乾冷空氣太乾的緣故吧!

當媽的這時候就要起床擺平這些囉!

雖然真的愛睏中...

我用嬌生舒眠乳液幫恩恩輕按摩

再幫他換乾淨的尿布

然後親他一下就去泡奶給他喝

這樣的過程中恩恩的眼睛都沒有睜開來

但是我知道他是有意識的知道我跟他說的話

恩恩喝完ㄋㄟ就又睡著了

而我也跟著寶貝身上的奶味睡著了




媁媁早上睡眼睲松的忽然有精神的說"今天是星期四?"

我說"是啊!怎樣...又在算日子了"

媁媁說"對呀!明天星期五然後就放假啦!"

這小孩原本都還不懂星期規律的所以然

但是跟她說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要上學

星期六星期日是放假日

就這樣她知道一個星期是什麼

然而她現在懂的越多好像也會有自己的想法

有的時候真拿她沒辦法ㄝ!

拿她沒辦法時我通常都不理會她

那...青春期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