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顧好叮嚀個夠怎麼行

2014050204:16
 
早上起床之後把恩恩叫醒上學

我跟把拔一起開車載著恩恩去學校

這孩子很高興我跟把拔能一起送他上學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想法這樣天真

一大早我就到5樓去整理那一箱箱的東西

買房子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喜事也是煩惱事

喜的是房子物件越買越大的開心

煩惱的是還要動腦操很久的細胞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大的唷!

有了會想要更大的

有了更大的會想要更棒的

這就是人活在這世界上的目標是嗎!?




正當我把一堆一堆的東西給拿開又分上下樓的擺放

天啊!我總覺得我有點鐵腿的fu

整個腦子裡竟是一片空白的不知道想什麼

不過我想這種狀況應該就是忙到腦筋打結了吧!

在分堆的同時也是在憶起往事

有些東西是生媁媁那時候的

有些是恩恩加入後才有的東西

好好玩哦!我竟然連他們各自的背巾都還留著

留著的不只是背巾 衣服 玩具 襪子 鞋子

我是一個唸舊的媽咪所以才會留著這樣多的東西

舉凡這些個種種可都是我活生生印在腦海裡的回憶啊!

不過舊的東西這次我可是將它們看最後的一眼

此次我非丟不可的阿沙力

因為我仔細想了很多人生道理出來




哈~會有這樣想法的人應該都是即將步入不惑之年

不知道惑不惑!?

但是我知道我有很多想法應該要慢慢的改變

每天接觸就是家庭跟倆個可愛的孩子為優先

似乎忘了也該好好愛自己一番

這倆個孩子就是我的全世界

對於全職媽來說這是很正常呈現愛的方式

這也是我還是學生時代時一直想過的日子

為小孩付出 為家庭付出

就像我家這個兒子時常逗我笑也算是回饋↓









女兒就如往常一樣該上烏克麗麗就去上

下午的她今天看起來比較累

回家後她還是跟我說了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媁媁說她向學校圖書館借的書差點忘記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期限要還書

看吧!我在忙著妳還是一樣的散仙

不顧好叮嚀個夠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