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男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2013050221:01
♀ 媁媁 ♀ (7歲10個月25天)♂ 恩恩 ♂ (4歲4個月17天)
 
變天的關係所以讓孩子穿長袖體育服

記得星期一那天還穿著夏季體育服呢!

媁媁口裡也是一直說著"天氣好奇怪哦!"

是啊!沒辦法唷!

但該穿保暖的還是要穿...尤其是喝水

昨晚的功課裡有數學題目要做

期末考範圍的數學開始有了多一個彎的變化

要先求哪一個數出來才能再進行下一解答

不過看似簡單的題目卻讓女兒轉不出來

上課是她在上課我也不知道老師怎麼教

總之這次的數學解題老師又要求要照她的方式

就是會多了好多圈圈跟記號要寫

不寫大概就沒分數也會被用紅筆打問號

這...又來了畫蛇添足的事件了

所以我要媁媁上數學課時要特別專心才行

女兒說是答著"好!"

不過我還是擔心著我家這個散仙女兒




今天中午提早去接媁媁下課

恩恩從車上下來站在安全的地方

接著他就開始像交通警察一樣的比畫著

一下子左邊通行 一下子右邊通行

我一直看著他一邊笑著也問著他"你在指揮嗎!?"

恩恩說"對啊!我也跟警察一樣會比哦!"

這個緣由就是前天在停紅綠燈時有位義交在指揮交通

而且這位義交超會指揮也不怕很多車子

幾乎號誌是他在控制似的...很會指揮

於是我跟把拔在車子上討論起這位義交

兒子當時也問著"為什麼!?"

可能是我們討論中覺得這位義交很會指揮所以路口井然有序

這樣的話被恩恩這小子聽見的緣故

因此他今天就很想也當個英雄

男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女兒回家跟著大玩了起來

怎麼說也說不動去寫功課

我家媁媁越來越講不聽了唷!

期中考考完沒有多久我也不想盯她太緊

於是這樣催促的工作就留給把拔吧!

免得我跟女兒間的氣氛又開始緊張起來

把拔這個月開始了所謂責任制

說什麼要拼個"經理"的位置坐坐

哎呀!薪水高對我來說遠比位階重要

這個月雖然有發績效獎金

但是掐頭去尾要幫寶貝先留學費7萬元起來

其他瑣碎要的花費也不少呢!

5月份是報稅的月份

在這個月發績效獎金是要用來繳各種稅務嗎!?




晚點上市場去買菜卻都還沒有降價

那一把20元的菜看起來少又不漂亮

恩恩說他想要吃雞肉一盤100元那一種(油雞)

還好台灣的禽類還沒有證實有感染

要不然現在兩隻腳的怎麼敢吃啊!

對H7N9疫情就是要叮嚀孩子常洗手

把拔公司一堆人誇張的看到鴿子停駐竟沒人敢接近

喔!還蠻好笑的...但真的人心惶惶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