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麼善良的純真感情

2011050220:51
 
恩恩昨晚還蠻晚睡的

我在做一些事情他也一定會等我一起睡

這小孩就是黏我啦!

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因為恩恩最近都要我提醒他或者是要求他

他才會親我捏→有點小傷心就是了

不過我都超刻意的提醒他並且裝生氣

然後他都會很緊張的趕快摸我的頭然後"啵"我一下

好里加在他現在很吃我這套ㄝ!

唉~等大了哪還會讓我親啦!

不趁此時親更待何時唷!



所以囉!我早上送媁媁上學後回家

就馬上躲到恩恩身邊睡一下

今天的氣溫似乎略降些有涼意

清晨的朦矓睡意裡好像有下大雨的聲音

後來又朦朧的睡到媁媁要上課的時間

也因此...沒睡飽哩!

恩恩起來喝了ㄋㄟ又睡著了

想必他也是很愛睏呢!

可是他清醒之後的活動可激烈了呢!

在我身上滾滾滾啦!

每次都是在我身上東滾西滾要把我弄醒



這次我又假裝沒聽到

哈!他只好繼續玩東又玩西的

男生的精力總是這麼的旺盛吼~~~

還好恩恩還沒學會暴力的技巧

我看身邊的其他小孩都超暴力又恐怖

幸好恩恩沒這樣...好加在

儘管如此但2歲的小孩是多變的

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又不要的常讓人摸不著情緒



恩恩要自己穿鞋自己穿衣自己吃飯...

總之他什麼都要自己來

我發現恩恩最近跟我們出去玩的時候

他不再一定要我抱

因為他要自己走所以有時也不讓人牽手

姐姐下課要回本棟搭電梯回家

我一定要說"帥哥牽姐姐"才行

因為恩恩不要我說"姐姐牽恩恩"

所以說恩恩這小子好像有跡象長大囉!



下了課接媁媁回家後要寫作業

唉!今天作業裡有瓢蟲圖案

因為要寫注音填空題~~~

阮兜ㄟ小姐勾不敢啊啦!

我...氣的哩!

恩恩一直在她旁邊吆喝她寫功課

"姐姐~寫功課..."

一直說一直說的就是要媁媁不要怕瓢蟲

最後恩恩就拿媁媁的作業攤開說"姐姐在哪裡?不要怕"

咱家的媁媁緊張到哭出來了

吼~~~哭什麼啦!



最後還是恩恩這個2歲的小孩安慰5歲的媁媁別怕

就這樣媁媁寫功課了

恩恩就在旁邊陪姐姐寫功課

至於那隻瓢蟲呢!

嗯~~~用墊板蓋住了唷!

恩恩就站在媁媁身後玩她的長髮

媁媁寫功課中很開心的親恩恩的臉

因為恩恩雖玩著她的頭髮會痛不舒服

但是恩恩都一直待在旁邊陪著她寫字



這一切讓待在廚房煮飯的我看在眼裡

原本我要挺身出來干涉恩恩別吵姐姐寫字

但我觀察一回兒卻發現這倆個姐弟的感情很"麻吉"

所以我就一邊煮菜一邊心裡高興著

歡喜我的寶貝這麼善良的純真感情



PS.2011/05/01最新更新

恩恩又被一位阿公牽孫子說"你看妹妹ㄝ!"

呵!他是弟弟啦!

阿公不好意思但又驚訝的說"蛤~是弟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