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我是福爾摩沙...

2011050318:29
 
去接媁媁的路上恩恩就這樣睡著了呢!

他睡得很香甜唷!

要出門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他要我抱抱

再加上要睡覺的時間也應該到了

偏偏今天的天氣又讓人會陷入"睏"的美夢去~~~

我抱著恩恩回房間把他身上的裝備都脫掉之後

順便幫恩恩蓋毛巾被在肚子上

就讓他安穩的有好覺可睡吧!

媁媁這時進了房間也不知作啥去

天色已有點暗我又進去房間開床頭小燈

接著我就看到恩恩身邊多了"皮卡丘"

且跟恩恩一起蓋毛巾被哩!

看來這又是媁媁的傑作了...



媁媁會把屬於恩恩的玩偶輕輕放在他身旁

昨天要睡覺前恩恩還去媁媁藏東西的地方蹲下一直看

被媁媁大聲無奈的說"蛤~別動我的東西啦!"

恩恩被她這麼一喊也乖乖默默的走開

於是我跟媁媁說"喂!妳那裡的東西弟弟早就看過他才不會拿妳的東西哩!"

本來就是啊!恩恩很識相的...

他只是喜歡看看姐姐的東西

有一次東西掉了出來恩恩還小心的放回去呢!

在我看來恩恩只是喜歡幫媁媁保護兼看管的責任而已



昨天晚些時候媁媁開電視看著卡通

我請恩恩去房間叫姐姐睡覺

然後關電視→關電燈→開小燈

恩恩都照做了...

但是我聽到恩恩在哭就馬上跑進去房間

看到恩恩在媁媁旁邊揉著眼睛在哭

我問"怎麼了?"

媁媁手裡拿著搖控器不讓恩恩關電視

在搶回的過程中不小心K到恩恩的眼睛啦!

我說"是我叫恩恩來關電視叫妳睡覺的"

我要媁媁跟恩恩說對不起

但她堅持剛剛已經說過"SORRY"了

我說"那妳給弟弟秀秀抱抱 他在哭ㄝ!"

媁媁看著我說"不要!"

最後是被她K到的恩恩抱著躺在床上的媁媁

然後大家一起笑出來囉!

哎!小孩真是的...



把拔昨天加班到隔天4點回來早上又一大早去上班

我是今天跟把拔通電話才知道的

因為恩恩早上醒來跟我聊天說"把拔還沒有回來喔!"

天啊!這小孩還記得把拔昨天加班很晚還沒回家的事喔!

這年紀的小朋友記憶這回事兒真強唷!

所以我請把拔回CALL電話給恩恩接

就這樣我也才知道阮ㄤ昨天凌晨才回來睡

就乾脆睡在公司不會ㄛ!

把拔說"有蚊子跟跳蚤啦!"

吼~~~這麼晚回來我跟寶貝早就作夢到哪裡去了

誰知道你何時回來啊!

有回來嗎? 有啦!

因為把拔專用馬克杯放在廚房檯上

呵!我是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