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何等的幸福啊!

2011050723:01
 
今天我一直誤以為是母親節呢!

呵!不是不知道5月的第2個星期是母親節

而是誤以為今天是星期日啦!

寶貝們今天都超準時起床的呢!

可能呢是日子一直都過得很規律的原因吧!

害我昨天一直跟他們說趕快睡覺明天要回阿嬤家哩!

臭把拔都沒阻止我的說法ㄝ!

我搞錯了你還不糾正我還讓我繼續錯下去

吼~~~



帶寶貝出門才跟把拔商量轉往外雙溪釣蝦

把拔說"現在哪裡有開啦!這個時間ㄝ!"

我說"哪沒有啦!"

天知道我們未結婚前最常去的就是釣蝦場

只不過我們經常都是釣晚間到凌晨時間較多

果然是結婚前結婚後...

喂!難不成蝦子還在愛睏喔!

昨晚跟一堆釣竿拼命抵抗累了嗎?

呵!我超愛吃泰國蝦的唷!

今天如果去得成外雙溪釣蝦那就是我多年心願呢!



自從我懷媁媁後到現在都一直沒去釣蝦

因為小孩的作息正常

而我們更是以小孩為主早就不再熬夜

所有跟晚間有關的活動在我多年前懷媁媁後就不曾有過

去得成釣蝦場有營業就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ㄝ!

所以一路上寶貝開心期待著

而我也是一路上巴望著能如願

哈!經過故宮外雙溪一路上就一整排的釣蝦場

今天很lucky喔!

小小心願達成我跟寶貝下車都超開心滴...



媁媁說"媽~我想釣魚"

喂~~~釣魚需要拉扯用力跟大魚鬥智ㄝ!

不是像夜市一樣的小魚→那叫"撈魚"

也不是像玩電動一樣的愜意想卡掉就卡掉

看吧!孩子的世界裡還沒有概念真正何謂叫"釣"

只知道應該有著跟他們玩具一樣的釣竿

呵!單純的天真...

一到要選哪間啊!

廢話!!!當然是熟悉的那間啊!還問...憨ㄤ

寶貝很興奮但對釣蝦場的環境很陌生

這是他們第一次手牽手踏進釣蝦場

也是他們愛上釣蝦烤蝦吃蝦的一次美好經驗



寶貝用眼睛注視著釣客在做什麼弄什麼

眼看著我們就定位準備撐竿釣蝦時

對面的先生就釣上一隻肥美蝦子上來

媁媁說"哇!真的是蝦ㄝ!把拔好遜喔!"

哈!被媁媁噹一聲囉!

換媽咪試試來釣蝦...

不一回兒釣到了啦!怎麼樣啊!把拔~

而且不是蓋的啦!連3捏...

為什麼沒繼續下去釣啊!手氣這麼好哩!

哎呀!要給我家把拔在小孩面前大聲說話就要給他機會ㄇㄟ...

我說"不好意思!今天都是蝦男上勾..."



真是好久沒有來了ㄝ!

人生就是很奇妙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次你會跟誰在哪裡?

我卻能頂著跟把拔以往的記憶

帶著我跟把拔生的寶貝一起前往N年前常去的地方

這是何等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