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到了"吳季剛"...

2013050713:41
♀ 媁媁 ♀ (7歲11個月)♂ 恩恩 ♂ (4歲4個月22天)
 
6點多就已經起床的恩恩唱著歌喚醒我

好早啊!兒子~~~

叫醒大夥兒起床後媁媁梳洗中

回房看到恩恩起床坐在她房間

倆姐弟互相笑著又開始嘰嘰喳喳起來

一個催促著她趕快穿衣服一個說著"我知道"

而催促者是弟弟咧!

恩恩看了看姐姐房間忽然想玩媁媁的MIMI(孩子取的!)

原本沒有多想

但恩恩細心的幫娃娃穿衣後我想到了"吳季剛"

這些細微的穿衣穿鞋吊衣擺設男生應該很少接觸

可是我家兒子竟然可以耐著心換穿

而且恩恩的手勢非常的順手

於是他就這樣玩了一小時有耶!

最後只說著"好想姐姐陪我玩哦!"

這個景像已經在我家連續出現兩天↓






對於小娃兒玩偶的玩具本人小時候並不愛

哈~~~我小時候玩的都是哥哥的船跟彈珠

所以看到恩恩玩著這麼細緻女生的玩偶

不免當媽的還是仔細觀察中

這項男生根本不可能碰觸的遊戲恩恩卻樂此不疲的玩著

說也奇怪...恩恩喜歡TOMICA時又不一樣了

對於車子恩恩總是又出現另一個神情

動靜皆宜的兒子讓我笑顏開...




媁媁上整天課的今天恩恩一直想去接她回來

喂~~~沒辦法好嗎!?

上午耗了些時間跟恩恩玩了好多玩具

天啊!如今體力真的沒有辦法像兒童台某某姐姐一樣有活力

幾場遊戲下來跟孩子幼稚的對話累了起來

呼~~~頭殼裡裝的東西真是匱乏

還好我家兒子4歲的年紀有著長者的風範

恩恩叫我休息一下...真是體貼的孩子

果真在快接近中午時跟兒子聊一聊我真的睡著了

醒來時是恩恩在我旁邊唱著歌~"這次我真的死定了"

齁!叫醒媽咪唱這首歌喔~




右腦開發跟左腦開發的書恩恩最近不愛看

四阿姨送恩恩那套英文書+CD他也沒看

最近他跟姐姐喜歡看家裡以外的讀物

恩恩的小腳上不知何時被蚊子咬了個小包

我帶恩恩去沖水外加冰敷

叮嚀他千萬不要抓的等消腫抹藥

發現兒子忍耐不抓的功力甚過於同年紀的小孩

我問他會不會癢到想抓

這孩子很可愛的弄著很癢的表情點頭說"會!"

我說"那你都不會抓耶!很棒唷!"

恩恩說"我是乖小孩~"





下午接媁媁放學的路上恩恩指定回來要買雞蛋糕

附近那一攤海棉寶寶雞蛋糕又來了

這小子吃了雞蛋糕後晚餐就只有吃菜啦!

媁媁也帶了一包雞蛋糕去上英文課

自己說著只有吃一個

其它都被同學給一口接一口的拿著吃完了

女兒這點可就非常的海派願意跟別人分享

回家之後又在拖延時間了...(對於這點我老是不懂為什麼!?)

吃完了晚餐被我催著趕快寫功課

弟弟照往例去媁媁房間

有時候他玩玩具 有時候吃東西 有時候看書 有時候聊天

反正弟弟總是繞著她身邊就是了





我在掃地整理客聽也順便倒個集中垃圾

媁媁房內的垃圾桶被我換上新的垃圾袋

也不知在玩什麼的把垃圾桶拿起來放在頭上

雖然是乾淨的但還是被恩恩說著唸著

"這樣很髒耶!妳怎麼可以把它放在臉上...快寫功課"

當然被弟弟敲了一下垃圾桶底下吆喝著

因為聽到媁媁跟恩恩對話去房間看了一下

我說"弟弟這樣說是對的唷!垃圾桶不能這樣玩"

於是女兒像是受到委曲似的哭了

恩恩隨即拿衛生紙給她擦竟然不領情唷!

後來經過不到30分鐘姐姐上廁所時恩恩又遞給她拿衛生紙

恩恩說"妳剛才沒有拿去用 這次要用!"

媁媁笑了起來也要弟弟陪她寫作業




阿不是要弟弟出去妳的房間不要管妳嗎!?

這回兒又非要弟弟陪著妳咧!?

睡覺時間關了燈

兒子跟女兒這倆人又睡在一起高興得很

最近寶貝很會逗嘴但感情卻一樣沒變

每次我要釐清事情緣由總是看著聽著他們對話

但我一點也沒發火反而在一旁笑到肚子痛

這倆個寶貝的感情目前經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