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吃到爆"

2011050723:05
 
有沒有吃到蝦子啊!

有!我跟媁媁狂嗑起來

因為恩恩不敵睡意去夢周公了

我們釣了2個小時500元

等於1個小時是250元

但只釣1小時要300元呢!

所以都是選擇2小時以上的人較多唷!

不過我記得以前好像是1小時200元ㄝ!

物價貴了...蝦子也貴了嗎?

ㄡ~~~莫栽樣???



媁媁看見抹鹽烤得紅通通的泰國蝦端上桌

超興奮的她一口接一口的吃也穿插著話

"超好吃的ㄝ!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阮兜ㄟ媁媁這時候已經好吃到飛上天了

所以她的形容詞都超誇張的哩!

不過也因為從她口中說出口的話

我也才知道原來媁媁會的形容詞還真不少呢!

她的最後一句竟是說"好吃到爆"

蛤~~~我都不知道她是吃了蝦子精華補回元氣還是怎樣

她會說"爆"這樣的現代用語我還第一次聽到呢!



我吃蝦子的頭 媁媁吃蝦子的身驅

哈!這樣的形容好像我們是食人族喔!

真的好吃唷!

有軟軟黃黃的漿跑出來ㄝ!

我們母女倆根本不顧形像的猛啃起來

買了1罐紅茶分倒著喝解渴

媁媁跟我乾杯我笑著也乾杯話蝦子

話蝦子?!瞎米???

就我們母女倆一直聊著泰國蝦啊!



對了唷!去釣蝦場要自備零食飲料比較好

因為這裡賣得都很貴的

我們是臨時起意要來

所以沒有買給寶貝準備著

我就只好在這裡買貴貴的飲料跟小零嘴給寶貝囉!

寶貝第一次去釣蝦場的照片↓
 


媁媁吃得津津有味↓ 
 


寶貝臨走前的留影↓
 





後來我們又去了美麗華吃餐去囉!

我家恩恩又在摩天輪前的拍照廣場開始玩起來

睡飽了有精神了ㄝ!

可惜恩恩沒有吃到泰國蝦

誰叫你要在重要時刻不支睡著

只好下次再顯身手釣給你吃囉!

恩恩擺pose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