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問這碗粥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2011070820:23
♀ 媁媁 ♀ (6歲1個月1天)♂ 恩恩 ♂ (2歲6個月23天)
 

熱如果再加上每個月經血的流失日

我想就是今天我整天不舒服到一個極點吧!

北部的溫度熱的發燙到嚇人

中暑不是空穴來風的傳言

系金ㄟ啦!熱到頭腦完全想放空咧!

在家裡習慣了輕鬆的衣著

比起外出需要全副武裝而言

還是待在室內吧!

熱到我一直在往冰箱製冰塊

彷彿結了一堆冰塊存著自己就會涼了起來

晚些去市場還帶恩恩買了冰塊杓



原本我想自己快去快回的

可是恩恩馬上先說"我要跟媽媽去"

我不想跟恩恩解釋太多所以就帶著他一起去

正當我們要出門時媁媁在寫功課中

我跟媁媁說要去市場一趟

媁媁說"弟弟不要去ㄡ我會照顧他"

我說"弟弟想跟來啦!不然你叫弟弟陪妳在家等我回來"

恩恩聽到了馬上說"我要跟媽媽去買菜 姐姐bye-bye!"

我聳聳肩跟媁媁示意沒辦法...要跟咩~~~

媁媁說"吼~每次都這樣!跟屁蟲!"



關上門之後我要反鎖門

但是...忘了帶鑰匙啦!

於是我又進了門拿了鑰匙反鎖門

接著蹲下去要幫恩恩穿涼鞋時

恩恩說"吼~每次都這樣!忘了帶!"

喂!我哪裡有每次都忘了帶啦!

現在恩恩都會學別人說的話然後馬上應用

恩恩自己說完後還一直竊笑哩!

呼~~~小鬼



他今天也是乖乖的待在我身旁陪著我

不過今天恩恩似乎見我起來帶他去尿尿後不希望我再躺著睡了

恩恩趁我在洗手間時馬上說"媽媽!我來摺棉被"

然後就看見他模仿我平常整理的樣子

我一直還沒回過神的看著恩恩這個可愛小孩子在做啥?

恩恩又說"媽媽!對對對...上完廁所要沖馬桶"

我笑著回床上又想休息一下了

咱們家這個臭小孩馬上過來拿我的棉被說要摺啦!

天啊!他就是不讓我再睡...就這樣起床了!

不過今天小紅來找我...超累的

恩恩一直逗弄我笑還幫我拿衛生用品

下午幫他洗個澡但只能跟他分開洗囉!



晚上我煮了鹹粥給寶貝吃

請媁媁拿去客廳給恩恩吃

媁媁說"帥哥!姐姐為你服務你喜歡嗎?"

恩恩點頭說"喜歡!"

媁媁又說"那你長大要當我的男朋友嗎?"

恩恩又點頭說"要!"

媁媁又對著恩恩說"那你要睡覺時姐姐幫你鋪好床你會愛我嗎?"

恩恩又再次的點頭說"會!"

恩恩吃一口妳問一口

請問這碗粥要吃到民國幾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