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請問是誰偏心啊!

2010100314:35
♀ 媁媁 ♀ (5歲3個月26天)♂ 恩恩 ♂ (1歲9個月18天)
 

昨天我們去吃韓式火鍋+炭烤囉!

老實說~"好貴喔!"

2個大人加1個小孩的錢要1500元不等ㄝ!

哎!吃個經驗也吃個趣味啦!

因為只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

所以就沒什麼照到相啦!

光忙著吃忙著點忙著照顧寶貝就花去蠻多時間了

以後再帶寶貝吃比較划算

因為我家媁媁沒吃什麼也要算299+一成服務費

ㄛ!真的貴~~~




今天我就有睡到覺補到眠啦!

好暢快喔!因為睡得很久

小孩都是把拔在顧滴

這次讓他顧還好沒出什麼亂子

好加在啦!

買了恩恩的尿布啦!

3大包送玩具...

又花了錢買這些啦!

原本真的要趁夏天戒尿布的

恩恩這個時期戒尿布如果成功我就出運了

但如果沒有戒成功就會拖很久

書上有此一說ㄋㄟ...




下午我們去了附近一間大麥當勞吃餐

沒想到恩恩睡著了

原本早上很好的天氣一到下午變冷了

所以把拔幫兩個寶貝洗好澡就出門

洗好澡是孩子最舒服的時候

再加上外面的天氣不熱很好睡

連我都有點想跟恩恩一樣睡哩!

後來我們去大型shopping mall吃飯

其實只有我吃而已

因為把拔跟寶貝都吃速食飽啦!

我完全沒辦法

我一定要吃飯或麵才有飽足感




吃完進到誠品去看看書

媁媁跟恩恩也看

我就去找我要看的翻一翻

其實我要找的書看的一個頭兩個大

算了!下次頭腦清楚時再研究

逛到玩具店囉!

好多新的遊戲機喔!

看起來好玩但卻很貴

打了折扣我想還是貴啦!




但...我買了一輛大型搖控跑車給恩恩

因為恩恩他真的很愛車子

尤其是跑車系列的

我可愛的兒子沒向我要

是我自己敵不過看他在櫥窗前丫ㄚ學語

看著跑車很興奮的舉動

我家把拔說"以後大一點再開給他玩"

我想也是呦!

他現在又不會操控

萬一生氣給我摔起來就慘了




把拔帶媁媁去洗手間回來時看到恩恩買了跑車

直對媁媁說"吼~媽咪偏心"

我聽到就說"拜託!幹麻這樣說 要不然你買那個給她 快點!!!"

(我指著小孩子玩家家酒的一大套玩具)

問媁媁喜不喜歡

她靦腆的點頭說"喜歡"

結果我家把拔就也敵不過我在旁鼓吹

"買啊!快點 這樣才公平..."

我家把拔一個箭步的把那又重又大的玩具組~~~結帳去

呵!結果你買姐姐的還比我買弟弟的還貴

請問是誰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