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哎!該怎麼解釋她才懂!!!

2010100414:34
♀ 媁媁 ♀ (5歲3個月27天)♂ 恩恩 ♂ (1歲9個月19天)
 

哇!終於感受到涼意囉!

北部雖不到真正的冷但溫度卻降下了

下午的氣溫剛剛好非常舒服

不過這樣的天氣會想睡久一點倒是真的ㄝ!

好期待秋天的到來

因為夏天熱昏頭啦!




恩恩今天很乖喔!

我送媁媁去FROBEL後回來他還在睡

所以我就又要偷偷溜回恩恩身旁陪他睡

他轉身咳一下又翻兩圈

然後睡著了

我假裝還沒有醒來瞇眼看他

結果被他發現

恩恩就這樣醒來了

他今天跟我連續要喝ㄋㄟㄋㄟ兩次

哇!他今天喝這麼多啊!




跟恩恩隨意說說話

他也隨意回答我

我跟他玩到睡著

因為恩恩要排便

所以我要當做不知道啦!

我趁他排便的時候小憩一下

恩恩後來跑來跟我說"媽媽 大便"

我問他說"你大好了嗎?"

恩恩點頭說"嗯!"

我處理恩恩後洗洗他的小屁屁

恩恩一直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喂!現在只有我跟你在家ㄝ!

別故意嚇你媽 好嗎?




他呀!玩姐姐的辦家家酒玩具可開心哩!

玩到後來我發現他挺愛錢的

都把玩具紙鈔跟玩具硬幣全都放進自己口袋裡啦!

我拿一個小皮包給他裝他最後還是放進口袋

他示意我把電視新聞關掉跟他玩

所以我就跟恩恩玩起來了

喔!昨天把拔買的這組真不是蓋的

有夠好玩又有趣

別說小孩了...我都愛玩啦!




恩恩流了點鼻涕下來

我想還是要幫他拍背讓他的痰化下來鼻水才會好

像我一直只有透明如水的鼻水不定時的流下來

真是痛苦...

幫恩恩拍背 一直拍一直拍

結果恩恩的眼睛一閉一闔一閉一闔

呵!我又暗自竊笑恩恩又被我拍睡了

等待時機成熟我就抱他去睡覺

我可愛的恩恩熟睡樣子好Q喔!




早上媁媁穿薄外套上學

已叮囑她在學校不要脫掉

除非會熱才脫

要記得擦護唇膏

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這小孩明年就要上小一了

好擔心她明年上小學的適應問題

因為我告訴她明年上小學沒有Ms.Jenny

不在FROBEL上課

她問"為什麼?"

我跟她說因為K3C變成大哥哥大姐姐了

所以要去別的學校上課

但她還是點頭後問我"為什麼?"

原本想先給她打個預防針說...

哎!該怎麼解釋她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