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抓到元兇了...

2011100323:49
♀ 媁媁 ♀ (6歲3個月26天)♂ 恩恩 ♂ (2歲9個月18天)
 

下雨的日子外加小紅來找好像身體會比較虛弱ㄝ!

早上起床也是一樣總覺得有累到呢!

到了下午有些許的微頭痛的感覺

今天載媁媁前往學校的路似乎也變長了

總覺得一下雨整個步調都要把時間撥提前

一下雨時間也變得好快就過去

下了雨要帶著倆個寶貝進進出出家裡還真的需要勇氣

倆個人都各自穿了雨衣跟雨鞋及安全帽

北部的雨下得滂沱

整條馬路都充斥著車跟人

哎呀!又是塞車的大雨天唷!




恩恩今天不但一直問"為什麼?"

而且還會故意加個"不"字→唱反調的年紀來到喽!

我今天中午跟恩恩說"要把麵麵都吃光光才是好寶寶"

但恩恩卻接我的話說"不要把麵麵都吃光光才是好寶寶"

我...是又怎樣啦!

真是ㄟ害啦!一直問為什麼的時期都還沒有安全過關

接著"為什麼"的問題還要外加"不"字一起攪和

小孩子有時就是會有這種舉動

很可愛但要回答它一連串問題的答案也挺傷腦筋的

因為他會一直針對你回答的問題給問下去

學無止境是這樣解釋的嗎!?

恐怕不是吧!




下午時段帶媁媁跟恩恩去7-11買健達奇趣蛋

咱們家恩恩把7-11叫個中文名→semoniner

厲害吧!因為中文我還真是打不出字來呢!

這小子的頭殼裡面總裝下稀奇古怪的東西

每次笑穴都被這小孩給挑起來

然後再大嘆一聲"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聰明啊!"

晚上我趁著恩恩在睡覺趕緊去買雞蛋

發現菜又漲了約5塊錢了

只是外圍環流影響一周的天氣有必要漲價嗎?

完全不懂疑惑中...




媁媁的功課在下午也都做好了呢!

這小孩我發現她很容易粗心大意

無論是在寫ㄅㄆㄇ或者是算數學題或者是寫英文單字上

她總是沒有再檢查一次的習慣

我總是對她耳提面命的講過一次又一次

有時候媁媁嘴上回我說"好!懂了"

但是下一次她可又來個同樣的問題

這樣的教育認知是要到何時才會不讓人替她捏把冷汗啊!

讓她有學習上的習慣從要考英文時就已經說了那麼多次

怎麼有時候看她寫字還是一副"喔!沒關係啦!"的態度

會不會太隨和了點啊!

難怪最近恩恩老是也把"沒關係!沒關係!"掛在嘴上

齁!抓到元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