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可愛很溫馨

2010100214:37
♀ 媁媁 ♀ (5歲3個月25天)♂ 恩恩 ♂ (1歲9個月17天)
 

昨天的家長說明會很讚喔!

我家媁媁表現果然可圈可點

英文對答如流不說還熱情參與遊戲

我想我當初擔心她沒過團體生活是擔憂早了

第一胎就是會很憂心忡忡

哇!Ms.Jenny還特地做一個小汽球給恩恩ㄛ!

然後K3C的小朋友竟都知道是要給帥哥的

用英文好大聲的說"Nicole's handsomeboy"




早上一早就起床說好去肯德基吃早餐

吼~有夠難吃的啦!

然後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都會去速食店吃早餐ㄝ!

是我啦!早上起床頭腦不清楚才說要去滴!

真的真的不好吃的早餐啦!

我家把拔才更天哩!

明明我家附近有一家肯德基又近又大間又新

偏偏我家把拔喜歡繞遠路到另一間去

頭殼真是給他壞去了

今天很熱ㄝ!

騎機車在路上把我們都烤昏了哩!




咱家的把拔自稱地理唸的不錯

我想唸書跟實際生活真的是兩回事

喜歡繞遠路的他這個症狀已經很久了

自己還不知道嗎?

出發到一半時我在路上問他"你要去哪裡?"

他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吼~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要繞遠路去另一間

說得好像要給我驚喜一樣

難道我還要裝做不知道

然後哇的一聲滿足男性的驕傲嗎?




不~就說我不是嗲聲嗲氣的女性嘛!

這種舉動我才不做哩!

所以我就對我家把拔數落一番囉!

嘿!嘿!嘿!他也惦惦讓我罵

就是要這樣才是男子漢

我家把拔如果以後退休

恐怕會被我嫌東嫌西...




我們這一家等回兒要出門去逛逛

寶貝只要放假的日子都會問"那今天要去哪裡玩啊!"

所以要帶他們去踏踏青囉!

他們現在倆人在搞親密

姐姐親恩恩

恩恩抱姐姐

倆人高興的很哩!

我超級喜歡看寶貝如此手足情深

可能是倆人年紀都還小

這樣的舉動很可愛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