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的功夫~拍背

2010100114:38
 


噹噹噹 上課囉!

孩子們在位置上滿心期待著老師開始上課囉!

是什麼吸引著寶貝們如此期待著上課時間的到來?

是用了什麼有趣的方式讓孩子樂於學習呢?




活動名稱:2010 K班期初家長說明會

日 期:99年10月1日(週五)

報到地點:PM7:20~7:30

活動流程:報到→教學觀摩→親師座談


恩恩昨晚一直小咳嗽

奇怪!藥都吃完了怎麼還在小咳嗽哩!

我一直微微聽見恩恩身上有卡痰的聲音

等回兒來給他拍背一下比較保險

他現在睡覺了但偶爾咳一下

我把他頭部枕頭墊高些了好像有用ㄝ!

比較安穩睡了...




早上媁媁也早起 恩恩也跟著起床

姐姐今天說要我早點去接她下課

因為晚間有家長說明會要到校收驗成果

這小孩很期待今天

因為她想表現英文程度給大家看啦!

恩恩也一早拿搖控器要我轉TV

喔!其實他根本就沒看一直玩玩具

但把電視關掉他又會抓狂

真怪!又不是老人 只聽聲音哩!




他呀!只要有姐姐在就會陪姐姐看啦!

廣告才是恩恩最愛的吧!

最近他猛學廣告詞的

看到卡通DORA也說"姐姐的DORA"

昨天姐姐看到卡通DIEGO也對弟弟說

"帥哥 等你長大姐姐送你DIEGO的內褲好不好"

"姐姐有DORA的內褲ㄚ你就穿DIEGO啊!"

只見恩恩一直點頭說"嗯!"

好好笑喔!




我的喉嚨已經不痛了

就猛灌開水真有用呢!

昨天晚上有下雨ㄝ!

氣象說這個週末會降到20度

會不會太扯啊!

今天的天氣依舊是熱捏

如果天氣變化太大恐怕醫院生意又強強滾了吧!




下午恩恩睡的時間很短

乾脆就幫恩恩拍背

沒想到恩恩愛上了我的功夫~拍背

樓下小兒科的護士教我的絕招

我那時看她拍得很大力

我問她說"小孩會痛吧!"

她說只要拍的位置對小孩是舒服的

果然喔!我家恩恩安靜的要我對他拍背ㄋㄟ...




剛剛去接姐姐回家一路上就說肚子很餓

我就趕緊煮高麗菜粥給她吃

有加香香的小蝦米很香所以吃兩碗

現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啦!

據我觀察恩恩好像沒有卡痰的聲音了

希望他今晚能有好夢才好

恩恩自己在玩 走來走去碎碎唸

還會要我拿毛巾給他擦臉

然後毛巾就在他脖子上掛著

很可愛啦!




恩恩每天都會排便

但都是小羊便

我讓他吃了一罐益生菌也沒效果

說是缺水也有補充水份啊!

他沒有排便的困難但會分2次大或著3次大

這又是什麼原因

真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