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還是糊塗妹一枚啦!

2012100115:54
♀ 媁媁 ♀ (7歲3個月24天)♂ 恩恩 ♂ (3歲9個月16天)
 
星期一的早上總是個想賴床的一天

媁媁起床後吃了我煮的早餐也順利上學去

天氣發涼的早晨總讓人感受到冬天快來臨

每年只要中秋節一過應該就是進入了長袖時期

這幾天寶貝們穿上長袖外套又一驚人發現

長大了不能穿的衣服一堆

我想這幾天有空要來好好整理一下了

但相反的又要花錢製裝去了呢!

幾乎每年都會買較大件的衣服

但孩子在成長似乎也不能穿得太大件像布袋一樣吧!

所以這就是養育孩子必須付出的一項成本

感恩牌的衣服沒辦法在長大後還會收到

更何況我家這倆隻超愛漂亮的呢!




半夜到早上的這段時間裡

恩恩喝了2次的ㄋㄟ

但喝完了就還是補眠去了

一直要去接媁媁前才醒過來跟我傻笑

中午提前去接媁媁下課

但女兒竟是最後一個小朋友走出校外

嘿~~~真不知是不是又是飯吃得太慢!?

回家後我煮了肉燥麵給恩恩吃女兒說她也要吃

ㄟ~~~剛剛不是在學校吃了午餐嗎!?

看吧!雖然她瘦瘦的樣子但卻很會吃吧!




要她趕快把功課做一做

因為明天她讀整天課程

有一堆功課能做就趕快做完吧!

因為晚點還有FROBEL的功課要寫呢!

於是媁媁回房去做功課

但她有個毛病就是喜歡講話(雖然在班上跟隻貓一樣)

可是她很會分心看到恩恩進房也要跟他講個幾句

講個幾句原本是沒什麼大礙

但是我家這個女兒會因為聊天而停止手邊動作

當她想開口跟弟弟說話時被恩恩攔截住

恩恩說"妳還沒有寫完功課不要跟我講話"

哈!被弟弟又打了一槍吧!

就說恩恩這時候變成了哥哥唷!

媁媁打恩恩頭一下笑著說"好可愛!"

嗯~~~今天沒吵鬧鬥嘴喔!




晚上帶了英文考卷回家一看又是99分

錯在英文句子該打問號卻沒寫!?

嘿~~~眼睛又沒帶去應考了啦!

媁媁自動拿考卷給我看也說了"我知道但忘記了"

唉...還是糊塗妹一枚啦!







國小作業簿被柚子老師打甲上唷!

我看到也虧一下女兒

她自己說"我看到也嚇一跳!"

但她心裡可是很開心的

一年級時老師用星號數量打作業分數

這就是女兒這學期老師的第一次甲上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