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但到底是寫數字"0"還是英文"O"啊!?

2011120122:49
♀ 媁媁 ♀ (6歲5個月24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6天)
 

很快的就是2011年的12月份了

接著下來就是聖誕節的來臨

雖然臺灣的聖誕節並沒有國外來得熱絡

但是慢慢的還是會有滿街都是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紛紛出爐

早上溫度像溜滑梯一樣的降下來

接著雨又是下個不停

當然的下雨的天氣路上看起來就很"慢"

每個人早上就是趕著上班上課

恩恩今天可就沒有來得及跟上我帶媁媁上課了

原因有可能他還在補眠中

昨天晚上我們睡很熟但是一張加大的床已不敷人數睡在上面

總覺得很擠的感覺

當然家中還有兩間房間跟床舖

但孩子總喜歡跟我們一起睡覺




晚上半夜趁著老爺小姐少爺都熟睡時跑到另一間房睡

躺在斗大的軟床舖睡才舒服咧!

要知道雖然跟寶貝們睡是件幸福的事情

但是他們半夜的無影腳跟怪拳頭會讓我睡得不安穩

趁著把拔跟他們倆睡著我也比較不擔心小孩會掉下床

(PS.雖然這是妄想而已...哈!)

睡到約凌晨4點多恩恩竟然就摸黑來找我了

他好勇敢的下床摸黑慢慢"熟"在我身旁躺著

這小子輕聲說著"我想要喝ㄋㄟ"

看一下時間也還早 太陽都還沒有出來露臉呢!?

你這麼早就起來要我泡ㄋㄟ給你喝ㄛ

泡完也喝完跟恩恩也溫存過了該睡覺了

於是把睡得超熟的恩恩再抱回加大雙人床去

結果不一會兒就又來找我而且是生氣我把他抱回去的情緒

啊!生什麼氣啦!就愛黏我...




發現恩恩今天後來睡很久而且有說了幾句聽不懂的夢話

接著我就聽到恩恩胳胳的笑了兩聲

我還嚇了一跳呢!

有可能是天氣的關係讓人會很想進入夢鄉吧!

中午接媁媁放學回家也是覺得很想睡覺

不過這次我就趕緊催促著她完成作業

今天功課有一項是把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的圖拆下來做畫

看媁媁一直用熟練的思維在排著她心中的構圖

老師說最少把13塊給排在圖上就可以了

但我家女兒著實的把全部都排上了唷!

一點都沒有浪費剛剛好呢!

看起來還不賴的構圖↓





女兒今天的作業簿被老師誇獎寫著"字寫得很漂亮"

哈!這是一定要的唷!練功中...

每每要寫生字的那天我就在想"今天要寫到幾點?"

學寫生字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一開始沒有把啟蒙寫字練好的話

以後的字體會2266的吧!

我可不希望我那漂亮女兒的臉蛋漂亮字跡不美麗

練功是有必要的喔!

所以上週請把拔在公司影印些我要的格式作業紙

等有空時再讓媁媁練一練功

現在平常寫老師出的功課就要寫很久

因此也不宜再讓她寫別的

但倒是恩恩一到姐姐要寫功課時會大聲說"我也要寫字"

是的!恩恩也是會自己拿鉛筆跟作業簿開始"練功"

恩恩很會寫"0"這個數字

但到底是寫數字"0"還是英文"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