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ㄟ~~~企屬了...

2010120110:03
♀ 媁媁 ♀ (5歲5個月24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6天)
 

早上6:30恩恩就醒來要喝ㄋㄟㄋㄟ

我讓他喝完了之後他也又睡著了啦!

而我也再去補個眠囉!

到了8點再次醒來就去房間叫姐姐

喂!就已經醒來還躺著做白日夢

還跟我笑嘻嘻的

看來昨天睡得有夠飽

所以今天很有元氣哦!

恩恩睡得很熟所以我們就快點出門





猶記昨天媁媁說"媽 我今天跟T.ANDRE說我愛他喔!"

我說"妳用英文嗎?"

她說"對啊!"

妳...用英文跟外籍老師說這樣

ㄚ~~~~~~~太突然了

我問媁媁說"那T.ANDRE怎麼回答妳"

她說"他也說愛我啊!"

我很鎮定的說"那他說ME TOO喔!"

沒有!他說Nicole , I love you...

我問說"那妳們其他小朋友有跟他說嗎?"

媁媁說"沒有!"

啊!咱家這個小妞就是如此愛撒嬌啦!

連外籍"阿斗ㄚ"老師都撒嬌下去




把拔...你看到我打的這篇會崩潰吧!

不只DANNY ANDY TONY ARIAL喜歡妳女兒

就連T.ANDRE也被媁媁的甜話給...

她呀!從小就是很會討人喜歡啦!

媁媁有一天下課跟我說

"媽 今天又有人要親我了"

我說"是誰?有親到嗎?"

她說"沒有親到啦!我趕快跑..."

好加在算妳聰明跑得快

我可是連安全褲都會準備給幼稚園穿的媽咪ㄝ!

妳最好潔身自愛點...

喔!我是太緊張了哩!




我不太容許別的男生親我女兒ㄝ!

雖然都只是小孩子而已

當然我也要教好兒子才行

我有聽過一些生男生的媽媽就說

"兒子 親妹妹一下"

我在旁邊聽到就想我如果生男生也不會這樣捏

兒子就可以無緣無故親女生喔!

好像生女孩就是要讓他兒子用的

拜託!這年代想法也該換一下了吧!

還好我有生女兒跟兒子

就比較能以同理心去看待這些...




中午蒸了幾個小籠包吃吃

弄了玉米濃湯跟磨菇濃湯喝喝

這小子吃得很開心

當然也弄的一團糟啦!

因為他不太愛吃小籠包

所以他只喝玉米濃湯而已

問了我一堆問題"媽 怎樣?"

開始了...疑問開始問囉!

早上也流了透明鼻水啦!

金害啦!

上次的藥沒吃完我開一包餵他

結果全部沒吞下去吐出來啦!

換了一身新衣服給他穿

ㄟ~~~企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