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自食惡果

2013120112:18
♂ 恩恩 ♂ (4歲11個月16天)♀ 媁媁 ♀ (8歲5個月24天)
 
自食惡果的時間on time

拖了兩天沒有寫回家功課的孩子仍在裝睡

我跟弟弟都起床刷牙洗臉了

這位大小姐還是一樣裝傻中

恩恩每到了假日就會想要做很多的事情

譬如騎腳踏車 逛街 看玩具 看繪本...

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恩恩對於一星期有7天的概念足夠

他知道星期一到星期五是上學的日子

也只有星期六跟星期日是不用上學大家都在的時間

每一天他都會知道是星期幾

對這些基本的時間也都有了認知

唯獨手錶上的時間他還沒有學

不過這幾天他卻一定要在睡前看一下手錶上的時間才入睡

很好玩的可愛小孩




相對於恩恩的可愛來說媁媁現在就顯得可惡極了

如果到了青春叛逆期看怎麼辦唷!

所以把拔決定帶她去市立圖書館寫功課

這下子她能專心把功課做完嗎!?

希望她可以...恩恩說著也要去

趁此時間我去添購寶貝衣物

因為前幾天的下探溫度真的有冷到

雖然不至於讓孩子冷到但多幾件替換會更好

太陽真的很大 我想應該是需要防曬吧!

經過了圖書館進去跟寶貝們打聲招呼

隨後就去看看孩子所需的用品

在路上買了碳烤蕃薯200元

我本人喜歡吃紅心的蕃薯偏篇老闆給的是黃心的

是故意的嗎!?




兒子在圖書館也有找書在看

不過咱們家女兒的動作真的是像烏龜一樣的慢

不~烏龜有快的 說烏龜太抬舉媁媁

她跟蝸牛一樣以超慢的速度往前進...慘!

結果還要恩恩陪著在旁邊↓








買好東西先載著恩恩回家去

我跟兒子一路上又嘻嘻哈哈的

學齡前的孩子真的是超好玩的也沒功課壓力

所以在親情方面就可以比較不衝突

我家女兒就不一樣了...

看到我常常催著姐姐的恩恩總是會跟我說"我以後不會這樣!"

是哦!你說的喔!




門鈴響起...原來是把拔載女兒回來

這...圖書館到下午5點整關門

媁媁可還有作文---校外教學---還沒有寫

這下子大條了吧!

星期五讀半天回家本來就要先完成功課不懂嗎!?

拖~拖~拖~拖到最後還是要寫完的

我實在是不懂媁媁在想什麼耶!

於是在一旁的弟弟等姐姐寫著功課肚子可咕嚕咕嚕叫著

喂~作文寫快一點啦!

讓女兒匆促的寫著作文回來再訂正吧!

帶著孩子去夜市吃豬排 牛排 雞排 麵排

哈~不管剛剛被女兒氣得翻白眼

空著肚子情緒會不好是不懂嗎!?

手機拍拍用餐時刻多美妙...↓






大快朵頤一番回家後女兒再度訂正作業中

這樣算有教訓到媁媁嗎!?

好像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