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記憶體竟然不足...殘念!

2013113012:15
♂ 恩恩 ♂ (4歲11個月15天)♀ 媁媁 ♀ (8歲5個月23天)
 
這次恩恩就沒有比我早起床了

因為昨晚跟姐姐玩太晚看電視太晚睡

卡通台在我家已經好久沒有轉來看

說也奇怪...我家恩恩不是很愛看電視

也因為知道是這種情況

所以媁媁小時候一堆恩典牌的各式CD全都沒看

現在我還是有留著等搬新家大螢幕再看看效果如何

昨天沒有寫功課的媁媁還在持續裝傻不寫

偏偏弟弟想要去溜直排輪做做運動

出門前把姐姐的功課帶好

光是處理這倆個傢伙的"傢私"就好重

最近也發現家中面紙用得很兇

就連小包帶出門的也是快要沒有了




太陽似乎還蠻大的...不過很冷

像這種狀況我都是跟孩子們說太陽公公騙人

到了台茂正好是初級班開課沒多久

所以就請恩恩掛上上課證去上一上

其實我看今天的課程恩恩應該是上過了啦!

不過每一次都是不一定會上些什麼課程

恩恩跟著比他大或者是差不多年紀一起練習著

事實上我家這倆個寶貝不愛上課只喜歡溜

也對! 溜比較好玩

隨機喜歡怎麼溜就怎麼溜

第一次看到溜直排輪招生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那時媁媁還不到一歲也還沒搬離台北

我那時也是看到一堆熱血小朋友在溜著

心裡才想著等她會溜要到何時的念頭

如今一晃眼的就已經小三年紀外加有個弟弟陪伴

日子過得無聲無息的快速↓








台茂有個裝置藝術---Barbie CRUISE PARTY---

芭比的顏色就是粉色系的

滿滿的夢幻在溜完直排輪之後就去拍一拍

可能是今天外面天氣很好所以來購物中心人就少了些

說是沒有預期的人多但也是要排隊拍照啊!

就只能秀個幾張出來

因為快到盡頭時記憶體竟然不足...殘念!

不過下次在來好好跟拍也可以

這一次的檔期應該是到過年後吧!

拍歸拍但我想的是檔期結束後這些東西到哪裡去了↓




 



吃也吃了 運動也運動了 該回阿嬤家了

雖然幫媁媁把功課給打包在袋子裡

但是這位小姐回去阿嬤家仍然在混日子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請她寫作業

但昨天才想說要讓她自食惡果一次...不是嗎!?

於是我只能鐵了心不理會寫功課這件事情

她倒是真的就不寫耶!

今天沒有人回娘家但我們吃了好吃的東西

佛跳牆也有 虱目魚也有...真棒!

在家裡我不太煎魚所以回來一定要好好吃

對於處理魚要拿起刀那一刻我真的是"俗仔"

市場雖然會幫客人處理好但有時會漏溝啊!

那條魚就這樣被我跟媁媁及恩恩三人猛啃著

下次是否該鼓起勇氣煎一下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