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酒精可以用溫的嗎!?

2013112912:13
♂ 恩恩 ♂ (4歲11個月14天)♀ 媁媁 ♀ (8歲5個月22天)
 
我的鼻子在冷空氣作祟下一直無預警流鼻水

也因為這樣一直都無法安穩的睡覺

偏偏我不太會使用嘴巴呼吸技巧

所以整個睡眠品質就不太好

雖然我把厚棉被給拿出來蓋了

但恩恩還是一樣會踢被子

就很奇怪...明明天氣就很冷咧!

反正要取暖就得要找兒子就對了

跟恩恩睡也是一整個夜裡翻左邊翻右邊

我還真的是一個"輕眠"的人

只要有一丁點聲音就會半夢半醒




恩恩今早洗完臉刷完牙的手都是冷的

坐在客廳等我幫他穿外套的恩恩手一直在亂搓著

他是個很可愛的孩子超逗趣的

還會冷中作樂的對我作鬼臉

看著他全身穿好我為他準備的衣服包得好好的

還笑著對我說愛我...真是甜!

順利送恩恩上學去在校門口雙手沒噴上酒精

因為我幫他戴上了手套

所以uncle就說"哦!不用了 進教室去吧!"

兒子也因為戴好手套暖呼呼的手不用噴酒精而在笑

是啊!夏天噴手我覺得可以很配合

但是冬天再噴手真的是很冷

酒精可以用溫的嗎!?




媁媁讀半天中午就去學校接她放學

回家功課就這樣晾在那裡啦!

原本的用意是想說讓她自己作主

沒想到我不開口叮嚀她寫作業

她可以連書包都不打開耶!

這樣的結果我能不盯著她嗎!?

不主動把自己該有的責任給完成這點我真的很不能茍同

晚上她跟弟弟玩學生點點名的遊戲機

全程都是用英文問話來玩遊戲

看起來是要有點英文程度才能玩

沒想到這倆個人竟能玩得好高興↓







 




看也知道我家女兒今天沒有寫回家功課

光顧著跟恩恩玩到天翻地覆

我真的是不想再說了啦!

有時候我還真的不是很懂得小學生心裡面在想些什麼

白天把一堆的衣服都給洗好晾好

兒子也從幼稚園帶回睡袋要洗淨

看樣子明天我還是要幫兒子睡袋給處理好

希望明天的天氣可以是很溫暖才好

寶貝混了一晚上高興的玩大聲的笑

齁~明天功課就變很多了唷!

既然講不聽那就讓媁媁自食惡果一次吧!

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