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2010112916:38
♀ 媁媁 ♀ (5歲5個月22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4天)
 
要月底了ㄝ!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早上恩恩睡得超熟的

媁媁也是睡得很熟還要我叫她起床

可能是我們昨晚太晚回來的結果

下次可真的要早點睡才行囉!

媁媁的學校12月份一整個月都有活動要執行

她應該要更有精神去面對才行唷!

所以今天起她必須要早點睡...




昨天媁媁可能喝太少水

所以晚上睡覺時咳了一兩聲

就要她在學校時多喝水都沒有聽仔細啦!

而且昨天晚上她也翻來翻去的睡覺

"磨牙"ㄝ!

該看醫生嗎?

我只要有一點聲音是完全睡不著的

所以昨晚我其實也睡不好ㄋㄟ...

加上恩恩早上4:30又叫一聲"媽媽~"

我就又起床幫他泡奶給他喝

有可能是這幾天空氣較乾的原因吧!

是會口渴沒錯啦!




恩恩中午吃完了我煮的拉麵

真是棒ㄝ!

最近吃東西的表現真的是讚喔!

昨天我有買了一盒親子疊疊樂的益智遊戲

等回兒跟他玩一玩

因為我有發現恩恩很愛玩動頭腦的遊戲

恩恩把積木塊用倒了說"啊!掉了"

我跟恩恩說"掉了就揀起來啊!"

恩恩說"好!"

我家恩恩很乖的啦!




我看著他嫩嫩的手短短的腿

然後口中唸唸有詞(唱歌啦!)

自娛娛人的樣子真好玩

他也超喜歡新鮮事物滴~~~

這個年紀就是會摸索很多事件

他學習的速度算快的小孩

我們家的共同語言共同習慣共同動作

恩恩都也是如出一澈

不用教不用叮嚀不用強迫

一切都是如此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