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切都是身體免疫力自癒...

2013071112:49
♀ 媁媁 ♀ (8歲1個月4天)♂ 恩恩 ♂ (4歲6個月26天)
 
早上恩恩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適應了早上9點左右我都開電視喚醒吧!

在恩恩還沒有睡醒的時候真的不忍這樣叫醒他

不過他如果可以早一些些起床醒來

我就可以跟他說說話並早些知道要不要跟我去接姐姐

這幾天恩恩都在太陽很大的狀況之下起來

而我流了一身汗都是濕的狀態

老實說還真是不知道換了幾次衣服

也不知道是變胖了還是天氣的問題

總覺得隨便動一下就氣喘呼呼的




緊接著看著兒子一直都保持很好的狀態

不過一到下午我在做著家事摸摸他

卻發現恩恩的身體很燙

怪的是他的活動力卻一切正常沒有不適

我想學齡前的孩子調節體溫的運作又開始了

媁媁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早已不擔心

只不過我在流汗恩恩卻一滴汗也沒有流下來

怕的是真的會演變成"發燒"那就不妙了

觀察一下午的狀況他的活動力仍舊是正常

但我還是幫他洗個澡並補充水份先

約經過些時間的恩恩還是熱得發燙

這時候我只好請恩恩做運動看可不可以流汗出來

這孩子就很乖的在客廳跟房間區域跑來跑去

很快的他說"媽咪~我跑不動了耶!"

那就休息一下吧!




見恩恩總算有流一點點的汗在額頭我就放心些了

不過他的身體仍然是燙燙的啦!

想盡各種退燒的方法但他還是一樣熱著

悶在身體裡面的熱氣不排掉我好擔心唷!

只好塞一顆退燒塞劑看看結果如何

這樣反覆觀察喝水跟活動力之下

恩恩晚上吃飯時間累了然後睡著了

再起床的時候這孩子肚子餓要吃麵包

諾~傻小子還比YA↓




 



後來發現恩恩大腿上有些微的玫瑰疹

嬰兒玫瑰疹好發作的年齡在6個月至5歲的幼兒

果然在滿5歲之前的恩恩第一次出現這種細小斑丘疹

也就是發燒漸退到尾聲的預告

還好恩恩一切都沒事了

當然的他也沒有看醫生

一切都是身體免疫力自癒...




媁媁上英文課的同學因為不同國小在學習

因為P2A的導師今天剛好請假

在女兒上課當下我還是找了校長說一說狀況

校長承諾我明天等Ms.Jenny來時會告知她

是早該就說出來才對的

但原本用意是想讓女兒自己學習解決方式

沒想到女兒不但沒有解決還拖這麼久

還影響到學習英文的熱忱

小孩的這種口無遮攔的罵人跟小動作應該也算是"霸凌"了吧!

我可不想像---東海教授狀告4小學生---這件事一樣發展

就算是告贏了也讓自己孩子受傷了

正義魂要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