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霸凌...什麼東西啊!

2013071212:51
♀ 媁媁 ♀ (8歲1個月5天)♂ 恩恩 ♂ (4歲6個月27天)
中颱蘇力登陸台灣警戒中

女兒今天早上8點仍要上最後的一堂課

沒有什麼感覺的天氣依舊是晴朗無比

熱還是熱就是了但有下些微的零星小雨

怪的是這邊沒下雨隔壁在下雨...超奇怪!

把拔今天請假要去辦理移戶口

也早一點去學校看媁媁溜直排輪的狀況

我看著拍回來的照片問女兒"咦~妳們學校禮堂的架子咧!?"

哈~~~就是女兒每次都坐在上面當椅子換鞋的地方

女兒說瑞恩蒂兒幼稚園畢業典禮借學校禮堂使用

因此那個當媁媁椅子坐的運動器具自然收走了

女兒最後一堂課的片段看起來很不賴↓








聽說中午開始大家就放颱風假了...真好!

不過我們還得要去新家樓頂把窗戶都關好

看起來我們新家隔壁應該是裝潢好了耶!

我們暫時還沒有那麼快要裝潢

因為我那堆從台北搬去放的東西都孩沒整理好

真慘...看到那堆東西真是很多耶!

在颱風前夕我已經有多買兩把的青菜

不過是在貴什麼意思都看不懂!?

明明颱風都還沒有正式來臨卻預期菜價上漲

實在是欺負善良的老百性來著

後來還不是去大賣場買了一些東西順便吃吃喝喝

沒有煮卻吃得飽飽飽

但是晚上天氣就不同囉! 開始下起雨...




晚上媁媁一直在彈烏克麗麗(ukulele)這把夏威夷琴

我找了琴譜指法想試圖跟彈吉他一樣慢慢學

不過卻發現我找的譜有點看不懂耶!

女兒興起想要一把烏克麗麗在手上彈

但她也沒學過指法然後有模有樣的亂彈

真的是亂彈一通...很吵也很好笑

因為我也幫她添購了pick跟吊帶

於是她就這樣開始了烏克麗麗音樂路

恩恩看姐姐彈得這麼忘我也很想要一把

所以應該又要花錢買琴囉!

孩子喜歡音樂這是很好的開始

你們應該沒想到媽咪我多少也會一點吧!




下午媁媁的老師打電話說明今天不上課以外

也順便跟我提及女兒在FROBEL遇到的鳥事

Ms.Jenny說星期一會有個交待出來

然後也一直跟我道歉著

我想處理事情最好圓滿就是要加強教育小朋友觀念

不需要一定要做什麼懲處才對得起我家女兒

畢竟大家都是有緣分才在一起上英文學英文說英文

我要的是一個讓女兒持續喜歡英文的學習環境

霸凌...什麼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