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烏克麗麗(ukulele)

2013071319:08
♀ 媁媁 ♀ (8歲1個月6天)♂ 恩恩 ♂ (4歲6個月28天)
早上雖然颱風還沒有解除

不過看看外面的天氣卻慢慢恢復中

可能是因為蘇力颱風來襲時正是晚上睡眠

只要關緊窗戶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上午停了不到10分鐘的電有嚇一跳

還在迷糊睡夢中的我以為電風扇壞掉

哈~~~全面都沒有電中啦!

媁媁見到沒電竟開始馬上喊熱

妳也太誇張了吧!有沒有那麼緊張啊!?

後來很快的就來電啦!好加在沒有停很久

不過後來看新聞上播著有部份地區的人連續幾天都沒電

真是慶幸我家沒電只有不到10分鐘




中午剛過沒多久我就開始煮晚餐

想說把冰箱裡的菜給煮一煮給寶貝吃

就這樣一桌菜又出爐了

早些吃完了飯菜也弄一弄家事

帶孩子去購買恩恩也想要的一把烏克麗麗琴

恩恩選了藍色的鋼琴漆而媁媁是紅色的

帶回家之後我開網路馬叔叔學琴影片給他們看

看得專心的樣子有模有樣咧!

不~不~不 是內容誇張好笑啦!

這就是我家寶貝各自擁有的烏克麗麗(ukulele)↓








賣場購物中心真的到處是人

尤其又是颱風夜或是剛過都是人潮滿瘓

光是停車就是要眼明手快的技術了

不過還是會遇到逆向駛來搶車位的厚臉人

這不光是技術還有生活秩序規矩的呈現

老實說我對於那些不明文人的行為感到可恥

這是小小的台灣所看到的現象

有時候要加強教育的不只是孩子

我覺得連大人都該上一堂守規矩的課才是




一上車加上氣候舒適的狀況下孩子就會想睡覺

每每如此早已不見怪了

只是孩子越長越大就知道再過幾年應該要換車了

然後父母們就不停的在生活上追求更高的階段

這就是人生...是吧!

恩恩一樣愛趴在我身上說著"我愛媽咪"這類的話

然後用他的小嘴親親我臉頰

天啊!可愛的兒子會這樣持續多久!?

媁媁幾乎天天都看到應該習以為常了

但卻說"噁心!不看不看"

喂~~~習慣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