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讓寶貝避免近視的好筆@YOROPEN優樂筆

2012071300:32
 




收到來自YOROPEN優樂筆→Z型筆神奇力量

聽說可以幫助家中學齡前的寶貝自然地習慣正確的握筆寫字姿勢

而且非常有效的避免幼童學習寫字的壓力及避免手指疼痛起水泡

及讓學童長時間書寫不會酸痛疲勞

而且看清楚書寫位置有效防止近視

哇~~~光聽到這些好處怎麼能放過這好康

瞧!這雖然只有兩枝不同型號的優樂筆

但卻有著詳細的說明

體驗二(12/2)→彎彎的筆@YOROPEN優樂人體工學筆








這兩枝YOROPEN-VIYOROPEN-E7看起來很漂亮又特別吧!

廠商很貼心的依照我的需求寄來...超讚!

聽說可以讓父母不必長期辛苦教導學童修正握筆寫字姿勢

優樂筆已經被世界著名的書寫專家 書寫學人

及眾多使用者使用後讚美及肯定呢!

光是聽到"不必長期辛苦教導學童修正握筆寫字姿勢"就令人心動

要知道我對著寶貝說久了也是會口渴的...↓







"一枝最懂你的筆"→隨著你的書寫習慣調整最舒適的書寫弧度

YOROPEN優樂人體工學筆長相看起來特別(Z字形筆身)

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握起來很舒服(三角形膠套)

打開讓女兒(媁媁)看到就說"我同學有耶!"

系金ㄟ嗎!?那怎麼沒聽妳說過咧!?

於是媁媁興沖沖眼睛發光的說"是給我用的嗎?"↓






 

兒童優樂筆是全球唯一專門為學齡前的兒童設計的筆款

讓孩子對於自己寫出的筆跡更有自信

這點還蠻重要的耶!

孩子初次握筆寫字力道控制不當

常常寫出的字跡都是不漂亮的

如果能讓寶貝握起來舒適寫起來輕鬆

對自己的字跡有信心慢慢的就會愛上寫字↓





 


這是YOROPEN優樂人體工學筆貼心的握筆方式教學↓





當然的還分左手跟右手的教學使用唷!

YOROPEN優樂筆真是有夠詳細↓




YOROPEN優樂人體工學筆也教學著手指擋住出口避免筆芯掉出的細節↓








媁媁自己在研究筆芯的過程被她摸到了

也因此打開孩子對這支陌生YOROPEN優樂人體工學筆的雀悅心情

事實上換筆芯的方式是先把用完的筆芯拔出

然後插入後端之後新筆芯會從前端滑出

再插入最前端的筆頭即可使用↓




相關鉛筆更換方式如下可清處看到↓


 




YOROPEN-VI

是專門為學生和一般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筆

VI可以讓使用者輕易及持久的書寫

針對握筆不適及不正確的傳統筆使用者而言

YOROPEN可以輕易修正不良書寫姿勢

即便是多年的錯誤

也可以在使用優樂筆後輕鬆得到令人讚賞的改善


YOROPEN-E7

E7是專門為有原子筆需求之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筆

也是最初入門使用的建議款式

用YOROPEN書寫至第1000個字後

仍然與寫第一個字一樣輕鬆↓





 


YOROPEN優樂筆-VI兒童HB鉛筆單支入(綠色)

針對學齡兒童設計,三面支撐膠套,讓兒童輕鬆學習寫字↓




 


YOROPEN優樂筆-E7純白映像油性筆(膠套升級進階版)-黑

純白微透感,搭配進階版軟芯膠套,視覺與觸覺更進化↓





 


優樂兒童鉛筆皆使用通過SGS認證的安全無毒塑膠以及石墨筆芯

非傳統含鉛筆是給家中寳寳一個無毒健康環境的最佳選擇↓





 


要開始讓寶貝試用前先來一段感人的真實故事

優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劉保伸先生

天使之筆 來自父愛→優樂的故事↓






看完了這感人的故事後就格外珍惜這樣的好筆

看唷!這是媁媁先用普通鉛筆寫作業的情形

頭會不會太低啦!孩子...會近視吧!

就這樣讓女兒自然寫字才能拍到真實狀況↓





 


其實每個人的握筆姿勢都不相同

在我看來媁媁的握筆姿勢還好

但是她就是不知不覺會越寫越低頭或者越寫頭越歪

等她在寫字的過程中不知被我糾正多少次...累人↓





 


這張就是她用普通筆寫出來的字跡

有大有小吧!

這就是我家那個粗心的寶貝女兒常會出現的書寫狀況↓





 


頂著寫字的方法的確讓孩子施力點不費力

特殊的形狀讓拿筆變得穩重些了

不用再頭歪著寫字囉!寶貝...

恭喜妳能有好筆跟妳一起學習↓





 


書寫與畫線條視線也都很清楚

書寫的位置也會較清晰準確

媁媁說寫起來雖然不習慣但很舒服

YOROPEN優樂筆寫出來的字有好看些了

至少沒有大小相差太多而且順暢↓





 


讓孩子愛上的這枝筆→YOROPEN優樂筆

暑假的時刻也是要寫很多作業的時候

就讓孩子慢慢適應也體驗優樂筆所帶來的改變吧!

瞧她開心得很↓





 




家中的女兒(媁媁)在讀幼稚園時第一次用筆是粗三角筆

我想大部份的新手父母都是聽從老師建議吧!

沒有多想什麼就幫媁媁準備了市面上隨手可買得到的粗三角筆

但是孩子剛學寫字力道不會控制

常常就一筆下去歪的不說髒的不說

有時候竟還能把紙寫到破(比我還厲害咧!)

寫得久一些時間女兒的手常常會痠

就看她手一直在甩著的動作

無名指靠著筆支撐的部位也常紅紅的

不但如此媁媁還常常"古溜"的手滑到筆芯蕊

弄得貼近桌面的小指頭都黑黑的唷!

我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請她去洗洗手休息一下再戰

不過常常休息夠了手也不痠時

孩子總是漫不經心的繼續完成剩下的部份




習慣了這樣的學習模式之後漸漸發現女兒的姿勢

天啊!桌上是有錢嗎!?一直低頭寫字中

於是我也常糾正媁媁的坐姿跟簿子間的距離

後來過了些日子怎麼看見她歪著頭在塗鴉

"ㄟ害啦!妳是想戴眼鏡是不是啊!?"

上述這句話我常常不顧形象的喊著...

就怕寶貝近視以後會增加學習上的麻煩

孤陋寡聞的我竟現在才發現YOROPEN優樂筆可以免去當媽的擔憂

這Z字形筆身與三角形膠套的獨特優樂筆

竟可以將握筆姿勢自然導正避免不良姿勢

雖然媁媁在我的魔掌下沒有發生近視

但可還有個兒子(恩恩)尚未進入幼稚園呢!

這次我可要用最輕鬆的教育方式來對待孩子

不再每次都喊著"ㄟ害啦!妳是想戴眼鏡是不是啊!?"

我...變聰明了吧!

哈~~~得意ING...





上網選購適合寶貝的筆吧!


優樂筆台灣地區2012官方網站



盒子團購yoropen優樂筆網址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oan Chen 於 2012-07-14 23:45 2F
  • 看媽咪介紹的yoropen我心動了耶!
    發現它還有辦公用的筆...好漂亮
    我也要去買!
  • 版主於 2012-07-15 17:23 回覆
    是啊!很棒吧!精緻...我也很愛耶!
  •   水媽咪Lucy 於 2012-07-14 18:41 1F
  • 好神奇的筆唷~
    我也要去買來用用看!!
  • 版主於 2012-07-15 17:26 回覆
    我家把拔是左手撇也是試用的不錯!
    最主要是寶貝能寫起來不費力又能舒適
    自動把孩子不良姿勢導正很吸引我
    水媽咪Lucy幫孩子準備也是聰明一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