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愛碎碎念的唷!

2012071417:18
♀ 媁媁 ♀ (7歲1個月7天)♂ 恩恩 ♂ (3歲6個月29天)
 

北部高溫一直持續著發燒

我跟寶貝在家動手剉冰的機會增多了

白天倒也很能發揮消暑做用

不過只要帶了孩子出門去肯定又是一陣熱氣

發現今年的天氣好熱喔!

也都只能帶往室內有冷氣的地方跑

老實說我也是很怕悶熱的天氣

頭髮長又悶住整個背

還好3天已過可以洗頭了

但是洗了頭好像也是很熱...悶!




恩恩快要滿3歲7個月的足歲了

最近的他飯都是吃到一半就說"媽咪!我吃不完"

也不知道是天氣熱的原因還是真的吃不完

但我還是拿起來餵飽飽吃光光

因為他幾小時之後一定還會問我"媽咪!我還能吃些什麼呢!?"

最近這一星期以來恩恩都是這樣啦!

他在家總是一身的汗水

那顆大頭就濕得很就好像剛洗完頭髮一樣

不過你要是問他"你會熱嗎!?"

恩恩就會笑著回答"不會熱!"

這回答簡直是裝肖偉...




寶貝愛上了大嘴巴...

所以將音樂換了大嘴巴的MV

不過孩子要聽的是119這首歌

沒辦法!媽咪找不到入碼囉!

但...媽咪盡力了唷!

參加了徵文經驗分享片段很幸運雀屏中選

今天收到了"教養棒小孩請跟我這樣做!"這本書↓






自從當了父母之後就很小心自己的一舉一動

深怕就這樣一不小心把情緒跟習慣給了孩子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免經由"學習"而來的

而家庭就是很重要的一環...




有時候只要從孩子身上的反應就能看出自己有沒有"出錯"

除此之外也很怕孩子懵懂的成長過程因為看電視而誤導觀念

所以我就會很小心的去選擇電視節目

我家有一個昨天剛滿7歲的女兒跟一個即將3歲半的兒子

光是平常的學習跟相處就讓我面對好多課題

當然也是他們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現在他們感情很不錯但將來呢!?




我每次遇到問題就問親人再來就是上網找答案

總是想說看看別人的問題再檢視自己遇到的狀況

當然不會有答案的啦!

每個孩子每個家庭都是個體

所面對的問題不會相同結果當然也會不同

我也只能針對遇到的事情來尋找出口

這是我對教育我家兩個寶貝的方式




不敢說一定要當個所謂的好爸媽

但家庭一定要和諧美滿正是我所追求的

讓寶貝們充分感受到父母的愛跟溫暖

我喜歡記錄寶貝的生活↓

http://happytime.nidbox.com/






晚些帶孩子去有冷氣吹的地方逛逛

恩恩又給買了車子回家

這次買了4台小車...可惜不是TOMICA

哇~~~恩恩自己超愛碎碎念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