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信誼 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領取閱讀禮袋

2013071419:09
♀ 媁媁 ♀ (8歲1個月7天)♂ 恩恩 ♂ (4歲6個月29天)
起床~~~個個都比我還早起床咧!

自從前天把恩恩戶籍給轉來之後

原本當天要直接要去圖書館領取閱讀禮袋的

但是上班到中午就放颱風假所以來不及去辦

今天上午跟著孩子去圖書館借書也順道領取

信誼 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領取閱讀禮袋

1. 自102年5月11日開始領取。

2. 贈送對象為設籍於所屬鄉鎮市之0-5歲嬰幼兒(97年1月1日以後出生且未申領者)。

3. 領取方式請向設籍所屬鄉鎮市立圖書館領取「閱讀禮袋」1份,贈完為止。

收到了可以讓恩恩看的一袋唷!

(1)閱讀起起步走帆布袋1個

(2)爸爸跟我玩書一本(信誼)

(3)小鈴鐺書一本(信誼)

(4)各項親子共讀的講座及活動的宣傳單一份

(5)現辦圖書館借閱證一張↓









在圖書館有兩套可以讓孩子挑選要哪一套組合

恩恩挑了爸爸跟我玩及小鈴鐺這一個組合

看了一下圖書館內的小朋友還真是多

夏天一到果然是免費吹冷氣的好所在啊!

這個帆布袋是魚的圖案看起來很棒

袋裡面還有可以放小東西的小袋

而且上面還有魔鬼氈可以粘合著

不過看來媁媁卻比恩恩還喜歡耶!

一直問著她的呢!?

妳的戶籍當年在台北一直沒空去領

而且那一年也只有0-3歲才可以領

是今年5月才又開放政策變成0-5歲可以領

還沒領的朋友趕快去領唷!




天氣型態似乎還沒有很穩定

不過大概應該就沒有大風大雨了

住家這邊對於此次風災倒是挺過去了

沒什麼大災情...可能是住市區的關係吧!

帶寶貝去台北內湖區逛逛

逛著傢俱店 HOLA店 B&Q 燦坤...

先勘查一下新家有可能會需要的東西

也去看看我想換很久的傻瓜相機

發現現在的傻瓜相機都已經智慧化了耶!

新一代翻轉微單眼Panasonic GF6+14-42mm+45-150mm雙鏡組

這一組約2.5-2.6萬吧!我很喜歡它的白色

考慮到手握跟好攜帶出門的因素之下

當然也考慮到畫質好不好跟快門拍起來的樣子

家裡單眼已經有兩台C牌跟N牌...很重!

這下子把拔說要準備1.5萬讓我買好攜帶的相機

看樣子不太夠啦!

關於攝影論壇上頭大家都推"億華"這間店

嗯~~~下次去看一看




我家寶貝長大的跡象可見一般

尤其是那頭腦裡面裝的都是有自己看法跟意見

要往前進一階了唷!

不過孩子還是孩子天真也是可見之處

看到外面遊戲機一樣是上前跟人家排隊玩著

然後倆個人玩棒球玩到笑嘻嘻

對啦!家裡的遊戲機很久沒有開啟玩了

晚上的高速公路忽然又開始下起雨來

明明早上才請把拔回新家開一點窗通風

這天氣還真是千變萬化

看來應該又是白天高溫炎熱午後有雷陣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