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寒假閱讀卓越獎狀

2013031418:51
♀ 媁媁 ♀ (7歲9個月7天)♂ 恩恩 ♂ (4歲2個月29天)
 

女兒的老師希望孩子儘量在7:45前到校

所以今天便提早讓媁媁出門去學校

隨後沒多久恩恩就起床了呢!

起來眼睛還沒有完全張開就在床上用餐

吃著蕃薯高興著呢!

下午這孩子東完玩西玩玩的

專心的玩著他的愛車TOMICA

趕快玩哦!你現在的功課就是玩↓







中午回家媁媁又想從一樓的安全樓梯走回家裡

好啊!妳就慢慢的走樓梯吧!

反正也可以訓練身體當成是運動

恩恩也跟姐姐牽起手要跟姐姐開始爬樓梯

嗯...當媽的就失陪了唷!

連續兩天女兒都有爬樓梯回家

哈!很喘的她回家就有理由喝舒跑

我也想試一試媁媁這樣頭腦會不會變清楚些

有勇氣從一樓爬上高樓...加油!

教育孩子真的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

對於我家媁媁完成功課慢吞吞的情況試了很多方法

像今天中午放學回來她又想看米奇妙妙屋

看弟弟吃飯她又要參一腳(在學校剛吃完營養午餐耶!)

好!我就想說讓她滿足她想做的之後應該就會專心寫了吧!

沒想到一樣啦!




女兒拿回一張今天在校集合時頒發的獎狀

上台領這張寒假閱讀卓越獎狀以外還有一本繪本

加油啦!散仙大王...

聽說一班選出一名學生可以獲獎

開學的時候女兒回家就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也替媁媁高興又蒐集到一張獎狀↓







恩恩在玩著假裝的棒球

明明只有一個人在玩竟扮演很多角色

一下子投手一下子打擊者

跑東跑西的還滑纍耶!

後來好笑的是我問他有沒有打全纍打

他說今天沒有打全纍打但我有"全纍跑"

哈!就看到他一直打擊一直跑就是他心目中自創的全纍跑

真有你的...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