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如兒子你快點長高高吧!

2013031318:48
♀ 媁媁 ♀ (7歲9個月6天)♂ 恩恩 ♂ (4歲2個月28天)
 
看起來天氣很不賴就來洗洗大浴巾吧!

雖然上頂樓看到天空滿是雲

但是應該會是熱天氣吧!

沒有做什麼運動就不會覺得熱

但是看我家恩恩跳來跳去無窮活力我都累了呢!

他真的好可愛...

滿4歲之後的智慧及行動力也都跟進

所以有時候跟這個年紀的小孩講話都不能拐

因為恩恩都會打破沙鍋問到底

要有耐心的回答他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然等回兒事情都兜不在一塊就糗了

他會睜大雙眼看著你...哈!




女兒中午回來之後帶了一張雙面顏色的厚紙板

說是生活課本第三課要做個生日帽

結果被我的快速度給害了...剪成圓形(明明是圓椎狀)

好吧!事實證明速渡太快也是有凸鎚的時候

所以我又跑去文具店買了張不同的點點厚紙板重做

弄給女兒看也請她幫忙弄

畢竟訂書機這玩意兒她還不熟悉

我還真是怕她亂釘一通咧!

這是她的作業啦!不過還是要父母幫忙搞定就是

女兒剪紙的工夫真的很差

每每要剪成圓形都變得歪七扭八的

我一直要糾正指導她的這項但每次都忘了

壞就壞在幼稚園時怕她剪到自己的手

雖然有買安全剪刀讓她使用

但練習剪紙的機會並不多

這時候就想到要當個"懶"媽咪才對!




女兒說牙齒有在動搖...就在上門牙旁那一顆

我幫她搖動看看的確有動搖

其實已經說了兩天卻還沒去找牙醫看

媁媁說是在學校吃蘋果的時候發現的

晃動中的牙齒在晚上帶去給醫生看看

醫生先看診後說等那顆牙晃的大些再拔掉

有這樣的喔!明明在搖還不拔掉嗎!?

這是媁媁連續兩天的牙齒照↓



就這樣我又帶著媁媁跟恩恩回家

今晚煮麻油雞...又來了唷!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超愛吃的

連恩恩都把棒棒腿吃了好多個

吃肉會長肉吧!希望恩恩長點肉肉...

而我一定又增加了不知多重了吧!




酷愛運動的恩恩每天拿著小乒乓球拍在家裡拍上拍下

還說著社區那裡為什麼沒有小孩子專用的桌球呢!?

寶貝啊!沒有小孩子size是因為很少有小朋友會打

所以當然不會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小桌球臺嘛!

恩恩一直"蛤~"下去的聲音頻頻

難不成要我弄一個出來給你嗎!?

不如兒子你快點長高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