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太厲害了唷!兒子...

2011072621:17
♂ 恩恩 ♂ (2歲7個月11天)
 
轉眼間又到了月底

就這樣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呢!

恩恩今天也是跟昨天一樣跟著起床

所以就帶著他一起送姐姐上學去

這個最後的幾天裡想必媁媁在學校很輕鬆

今天下午去接媁媁下課時

她帶回了學校送的書包跟字典

原本我以為沒有送咧!

因為畢業典禮那天並沒有領到啊!

四阿姨說他家讀公立都送了更何況貴貴的私立

可是我還在看看媁媁要使用的書包該買哪一種???




先看看她的書量再來決定要用哪一種好了啦!

成長的小孩真的是會怕被書壓到長不高

還好現在不都是有像行李箱一樣用拖的嗎?

雖然把拔跟我都不算矮

但是顧好小孩的身高也是很重要的啊!

又好像小一新生要準備兩條抹布到校吧!

呵!四阿姨都幫媁媁準備好了唷!

哎呀!實在是不好意思ㄝ!

她自己家裡有3個小孩要照顧還有空想到我家的

實在是揪感心ㄟ...




娘家個隔壁的麥當勞兒童餐最近換了新玩具

已經是暑假且聽說賣得很好

天啊!三阿姨傳簡訊說快賣光了...超誇張哩!

恩恩也因為看了電視賣當勞的廣告一直跟我說"車子ㄝ!"

好!等回阿嬤家就有人會帶你跟姐姐去買啦!

是的!所以這點我都不需要緊張買玩具

娘家疼媁媁跟恩恩不是沒有道理的呢!

說到玩具...我家玩具真的多到可以開間二手店了

但是小孩子看見新玩具總會愛不釋手

就像是女人衣櫃裡總少一件衣服一樣啦!




晚上7點左右幫媁媁整理了這2年上幼稚園的作品跟書

還有學費繳費單跟照片及成績單

很多ㄝ! 一共有兩箱啦!

這兩箱外加畢業證書就價值不斐

想一想養小孩真的有小傷到捏...

還好離第二胎恩恩上學的日子還有2-3年

總算可以小喘息一下了呢!

說到恩恩才好玩唷!

昨晚帶他去房間睡覺很快就入眠了呢!

他忽然說要跟把拔乾杯

也就拿了烈酒杯裝了可爾必思沙瓦含酒精4%

恩恩昨天人來瘋的喝了2杯呢!

臉不紅氣不喘的一直乾杯

問他有沒有暈暈的感覺→恩恩說沒有

但他跟我說"媽媽!我想睡覺了"

呵!這就是酒精在恩恩體內作祟嘛!

太厲害了唷!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