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i-pad怎麼是玩具!?

2013072619:09
♀ 媁媁 ♀ (8歲1個月19天)♂ 恩恩 ♂ (4歲7個月11天)
 
昨晚女兒又跑來跟我們擠睡在一起

睡在一起我怕的是睡著後沒有伸縮空間

除此之外我還怕妳壓到弟弟

果然半夜不知道幾點就聽到妳跟恩恩"啪"一聲

妳的腳完全跨在恩恩的頭上...冏!

半夜裡還要起身將你們分開

哦!我又不是裁判...

這就是我常常因為孩子一有任何動靜而睡不好的原因

早上也是因為孩子一直翻來覆去(可能太熱吧!)

所以我約7點左右起來開冷氣數分鐘

終於的寶貝就睡得比較安穩

真的是齁~~~偶粉累低!!!




後來媁媁先醒來卻在我跟恩恩仍在睡覺時"打鼓"

喂~~~拜託一下!!!我們還沒醒啦!

不過被她這麼一攪和也就沒了睡意

起來洗衣服也煮東西給孩子吃

他們倆個今天還沒看電視卡通

不過倒是看了電腦裡的卡通數齣咧!

昨晚去社區大廳領父親節蛋糕(議員送的)

通常這種政府官員應景送的蛋糕都不怎麼樣

但這次的蛋糕卻還蠻好吃的呢!

首先把這個似85度c蛋糕給嗑光的是恩恩

有沒有那麼餓啊!?

嗯...剛好是他喜歡的口味↓








女兒今天英文課最後一天辦同樂會

其實不外乎是不上課看電影吃吃喝喝的活動

媁媁說同學有人也可以帶玩具去

玩具家裡多的是看妳要帶哪一個都可以啊!

不...她竟然說同學有人會帶i-pad或者掌上型遊戲機

天啊!孩子...這不叫做"玩具"可以嗎!?

即將升上小三的媁媁看到別人有時候也有帶去

她問著我"為什麼不可以帶家裡的i-pad去學校"

果然這些所謂3c產品儼然已經成了孩子眼中的玩具

3c這個東西會讓孩子接觸沒錯

但最主要目的可不是要讓妳當成炫耀的玩具啊!

那些寵小孩私立FROBEL還真的有父母是如此對待小孩

對於這一點我堅持不讓媁媁帶i-pad當玩具玩

但見女兒的表情疑惑之後

我深深覺得社會需要針對父母再教育耶!

i-pad怎麼是玩具!?